[心得]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三季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屁屁幾多愁)時間4月前 (2026/01/29 15:33), 4月前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8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花一點時間看完了 隨便挑幾個槽點說說 1.宇佐木對他父親的執著 我還以為是他們之間有什麼纏綿八世的情緣 一定得找到對方才可罷休 其他人對他來說都是垃圾可以輕易捨棄 所以之後宇佐木表現出對有栖與寶寶的在意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槽點Zzz 2.隆二的輪椅 不管是雷射光束還是爬東京鐵塔 即便有宇佐木幫忙 但這樣真的能過關? 主角團光環這次是不是真的太大? 3.神籤關卡 沒人發現不管多少箭射來 你們都還是可以抽籤嗎? 就沒一個活人想到能躲在籤筒的板子後面? 4.最後一關的妹妹拖台錢 兄妹檔的哥哥死後 妹妹就一直哭一直哭 其他人忙著過關 她就只負責哭? 真的哭超久 她的眼睛乾不乾? 到底要哭多久 5.Joker(或神)到底出來幹嘛 痾可能是我笨 我還是不懂他那段到底在幹麻? 你問有栖你自己是誰 觀眾還想問你勒 難道出來就只是顯擺一下你很厲害 咻一下就幹掉了幕後Boss? 算了就這樣 打太多文太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69671988.A.934.html

01/29 17:19, 4月前 , 1F
我看了但是完全想不起來演了什麼XD
01/29 17:19, 1F
那再看一次哈哈哈

01/29 19:22, 4月前 , 2F
看完你心得才想到我有寫過心得XDD
01/29 19:22, 2F

01/29 19:23, 4月前 , 3F
記得第三季是結尾爛 中間幾個遊戲還蠻喜歡的
01/29 19:23, 3F

01/29 19:50, 4月前 , 4F
最後渡邊謙就是為了要進軍米國拍下一集用的
01/29 19:50, 4F

01/29 22:22, 4月前 , 5F
這部最大貢獻就台版漫畫全出完+再版
01/29 22:22, 5F

01/29 22:22, 4月前 , 6F
最大遺憾就是沒出動畫(全部劇情)
01/29 22:22, 6F
的確是有點可惜

01/29 23:50, 4月前 , 7F
三季的印象只有山P全裸露屁屁
01/29 23:50, 7F
這個記這麼清楚XD

01/30 08:36, 4月前 , 8F
第三季我個人是覺得得硬要,整部的感覺都很不協調,劇
01/30 08:36, 8F

01/30 08:36, 4月前 , 9F
情方面,遊戲與以往完全不同,只有整參加者的設計,失
01/30 08:36, 9F

01/30 08:37, 4月前 , 10F
去了原作中的"比賽",也就是人與人的交互近乎為零。
01/30 08:37, 10F

01/30 08:38, 4月前 , 11F
結尾更是不知所云......
01/30 08:38, 11F

01/30 13:38, 4月前 , 12F
覺得第三季除了爛尾不知道在幹嘛之外中間遊戲滿精彩欸
01/30 13:38, 12F
※ 編輯: sgc056613 (27.242.195.221 臺灣), 02/03/2026 10:22:27

02/03 14:15, 4月前 , 13F
這個隆二連霍諾德都要自嘆不如了吧
02/03 14:15, 13F

02/17 23:43, 4月前 , 14F
女角跟隆二搞得很像找老王一樣 最後一集隆二不知道幹嘛…
02/17 23:43, 14F

02/17 23:43, 4月前 , 15F
好不容易縮了不殺女主 跟女主泡水後又硬起來說一起去死後
02/17 23:43, 15F

02/17 23:43, 4月前 , 16F
世界 後面回憶BUFF又好了就犧牲自己= =
02/17 23:43, 16F

02/18 00:05, 4月前 , 17F
跟魷魚3一樣犧牲作品本身為了那NF能拿來拍外國版續集= =
02/18 00:05, 17F
文章代碼(AID): #1fUmqqaq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Umqqaq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