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失控的她-距離越獄還有xx天-Ep 10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dustfaerie)時間2月前 (2026/04/04 00:56), 2月前編輯推噓8(8017)
留言25則, 9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終於撐到最終話了 結果NTV又玩Hulu那招..XD 防雷空一頁 承上集結尾 佐伯在怜治等人成功越獄前趕到 並用槍指著怜治 冬木告訴他 自己想跟怜治在一起的時候 佐伯眼眶裡的淚讓人為他心疼一秒 但真的只有一秒 因為他竟然沒有阻擋越獄 車子開過來結果只是讓開?? 好吧 是心碎到完全忘了自己是刑警了吧 然後警方也完全沒人趕到(部下不是應該跟佐伯一起的嗎?) 實在超級不合理 就..又是劇情所需 不然馬上就被抓到 五分鐘之內就演完好像也不行XDDD 冬木處理沼田是我覺得這集還算不錯的片段 為了不被他殺 直接發他便當實在有夠狠 只是藏身屋裡還能找到紅酒和配著吃的點心有點好笑XD 接著鏡頭轉到壽壽被囚禁的日下家別墅 佐伯會出現毫不意外 可是他好廢啊啊啊 搜查一課刑警竟然能輕易被一個弱小女高中生制伏= = 好吧 怜治總不能先死在佐伯手上只好用這種爛劇情來交代吧 接著終於銜接到第一集的開頭 被警方包圍而進退維谷的困境 結果..逃離的方式是開到旁邊的小路 笑死XDD 兩人逃到一處廢棄教堂 還在那裡上演定終身的戲碼 怜治為了不讓冬木成為罪犯 暗中通報佐伯並把她塑造成被害者 但被冬木識破 反而制伏了怜治讓越獄行動終止 結局就是怜治被轉到別的看守所 冬木也申請異動到該處 然後接Season 2 XDDD --------------------- 看完這部的感想就是 好佩服自己可以看完XDD 冬木黑化前的劇情實在進展太慢 都是用一堆慢鏡頭和回憶在拖時間 黑化後有比較好 但春臣案背後的真相也是相對單純 很好預料 然後劇情推進也是靠一堆不合理的情節 主要角色方面 我對冬木和怜治這對實在完全無感 冬木一開始應該是正義感驅使才想幫怜治 但最後轉變為愛情真的轉太硬 雖然劇中否認 但總覺得根本就是把對春臣的感情投射在長得一樣的兒子身上 怜治愛上冬木也是滿莫名其妙.. 以前篠原涼子跟年下男搭配還算有cp感 就像《最後的灰姑娘》跟春馬搭就有戀愛的感覺 但這次..覺得不太行 會看這部有一大半是因為藤木直人再度和篠原涼子共演 《最後的灰姑娘》兩人鬥嘴互動滿讚的 雖然最後藤木輸給年下XD 結果這次的感想就只有佐伯太可憐了 而且常常表現得好不像一個資深刑警(失控的他?ww) 自己覺得是好浪費藤木的一個角色 看守所角色方面 女區角色的戲分真的很醬油而且滿硬塞的 整個砍掉好像也沒差 替久違演日劇的知英QQ 大概TVer的收容者前傳才比較有戲分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演沼田的久保田悠来 和客串的ホリケン 總結就是 這部若有喜歡的演員可以看一看 不然跳過也無妨 然後前半部可以快轉XD Season 2就完全不想看了(是要換個地方越獄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97.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75235371.A.AC1.html

04/04 09:41, 2月前 , 1F
原Po辛苦了,我也忍耐著看完了,一定要浮出來給點鼓勵
04/04 09:41, 1F

04/04 09:43, 2月前 , 2F
是說我沒有看過灰姑娘那部,我第一次看筱原和年下男配
04/04 09:43, 2F

04/04 09:43, 2月前 , 3F
對,而且很有心動感的是熟女真命苦,赤西仁那時候好帥
04/04 09:43, 3F

04/04 10:52, 2月前 , 4F
感謝^^ Anego裡跟赤西真的很配!灰姑娘我是覺得女主對
04/04 10:52, 4F

04/04 10:52, 2月前 , 5F
年下男太花癡但配對還能接受 結果這部一點心動感都沒w
04/04 10:52, 5F

04/04 10:54, 2月前 , 6F
涼子52歲算是保養很好了 但跟傑西真的零cp感
04/04 10:54, 6F

04/04 11:11, 2月前 , 7F
這次唬過去就算了,再轉去同個刑務所不是擺明有鬼?
04/04 11:11, 7F

04/04 12:15, 2月前 , 8F
這部我看到第五集就沒看了,值得回看嗎?
04/04 12:15, 8F

04/04 12:56, 2月前 , 9F
在教堂眉來眼去真的當作其他人都是瞎了??還真的瞎了
04/04 12:56, 9F

04/04 13:17, 2月前 , 10F
因為我有追Netflix的Golden Sixtones,看到傑西都只能
04/04 13:17, 10F

04/04 13:17, 2月前 , 11F
當作諧星,他跟小遙也沒有CP感啊XD
04/04 13:17, 11F

04/04 14:34, 2月前 , 12F
看完的感想就是以後要避開這編劇...
04/04 14:34, 12F

04/04 15:29, 2月前 , 13F
對主角三人有愛或想知道怎麼逃獄可以補完 不然可以把
04/04 15:29, 13F

04/04 15:29, 2月前 , 14F
時間省下來看別部XD
04/04 15:29, 14F

04/04 15:59, 2月前 , 15F
教堂最後那段兩人還深情對望..實在太明顯了XD 冬木申
04/04 15:59, 15F

04/04 16:00, 2月前 , 16F
請異動也是太明顯 就看S2怎麼寫(沒有要看
04/04 16:00, 16F

04/04 22:28, 2月前 , 17F
這部就是告訴人要認老,什麼年紀演什麼角色,不要搞得觀
04/04 22:28, 17F

04/04 22:28, 2月前 , 18F
眾尷尬到關電視
04/04 22:28, 18F

04/04 22:30, 2月前 , 19F
這部連主題曲都老氣到不行
04/04 22:30, 19F

04/07 14:20, 2月前 , 20F
我想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是不會浪費時間看完的XD
04/07 14:20, 20F

04/07 19:34, 2月前 , 21F
現實情侶相處得好就好了 但劇中沒cp感很難讓觀眾看下
04/07 19:34, 21F

04/07 19:35, 2月前 , 22F
去XD 男女主角感情戲真的看得我超尷尬的
04/07 19:35, 22F

04/07 19:36, 2月前 , 23F
這編劇真的不太行 但至少這部比集團左遷和Invisible好
04/07 19:36, 23F

04/07 19:36, 2月前 , 24F
多了 我還看得完一季XD
04/07 19:36, 24F
※ 編輯: dustfaerie (61.227.197.240 臺灣), 04/07/2026 19:38:52

04/08 07:56, 2月前 , 25F
感謝po的分享 看到第二集就想棄的me
04/08 07:56, 25F
文章代碼(AID): #1fp_4hh1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p_4hh1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