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01回目vs.102回目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敢水桶俺的王八全下地獄!)時間2月前 (2026/04/04 02:5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說老實話,101次求婚的優點在於: 1.劇情緊湊無冷點; 2.插曲音樂下的剛剛好,甚至恰如其分; 3.而且彼此劇情環節接軌無縫; 4.102次求婚的選角方面倒是沒什麼關係,唐田英里佳與晟也表現得還恰如其分,造成不叫 好純粹是劇情、對白、插曲、音樂的問題; 5.劇本方面,以前野島伸司真是神來之筆;而鹿內植雖然一直引用101次求婚的梗,但是 沒有加分的作用; 6.最後,希望102次求婚再第五集以後能有令人驚豔的表現. -- 唯我女校,寶島名高。莘莘學子,志氣凌霄。 公誠勤毅,校訓孔昭。齊家治國,一肩雙挑。 修養健全人格,具備科學頭腦; 力行三民主義,實踐國父遺教; 為國家盡至忠,為民族盡大孝。 繼往開來,為我女界增光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75242327.A.845.html

04/04 11:39, 2月前 , 1F
04/04 11:39, 1F

04/04 11:41, 2月前 , 2F
這種拍後續或翻拍的好像很難比原版精彩?
04/04 11:41, 2F

04/04 11:47, 2月前 , 3F
101太經典了,淺野溫子當年根本是仙女下凡啊!
04/04 11:47, 3F

04/04 11:56, 2月前 , 4F
唐田正啊
04/04 11:56, 4F

04/04 12:49, 2月前 , 5F
別跟經典比,更別說回憶加成這件事了...
04/04 12:49, 5F

04/04 12:51, 2月前 , 6F
當後話談比較好...
04/04 12:51, 6F

04/13 10:30, 2月前 , 7F
不好拍啊
04/13 10:30, 7F
文章代碼(AID): #1fq0nNX5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q0nNX5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