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交響情人夢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堂堂)時間16年前 (2010/07/23 16:55), 編輯推噓-4(15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看到緯來要重播交響情人夢了 之前都是用網路看到的現在竟然可以用電視看 雖然是幾年前的日劇可是還是很讓人期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1.21

07/23 17:01, , 1F
原PO如果沒修改文章可能也會出現在上一篇的名單中
07/23 17:01, 1F

07/23 17:20, , 2F
再見
07/23 17:20, 2F

07/23 17:36, , 3F
再~見~~(揮手)
07/23 17:36, 3F

07/23 17:39, , 4F
==paradise06 板規1 禁止討論非法收視方式 警告1次==
07/23 17:39, 4F

07/23 17:43, , 5F
不看版規的 掰掰不送 你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嗎?
07/23 17:43, 5F

07/23 19:22, , 6F
掰掰
07/23 19:22, 6F

07/23 21:13, , 7F
好累格
07/23 21:13, 7F

07/24 00:30, , 8F
堂堂~就算是暑假也要用功讀書書喔~
07/24 00:30, 8F

07/24 03:07, , 9F
07/24 03:07, 9F
文章代碼(AID): #1CILaA4I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ILaA4I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