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至死不渝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夜茉莉)時間16年前 (2010/07/24 01:21), 編輯推噓31(3108)
留言39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這部日劇耶 女主角是深田宮子 男主角是堂本剛 這部片大概是八年前左右的片了吧(不太清楚...忘了) 我記得很久以前還有再重播 但是近幾年都沒有了... 有時候想在網路上回味一下 可是發現很少人有收藏耶... 難道是這部片大家都不喜歡嗎? 我是看到這部片才認識深田宮子及堂本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40.202

07/24 01:23, , 1F
但是我就有收耶XDDD
07/24 01:23, 1F

07/24 01:23, , 2F
查to heart會不會比較多一點資料...?
07/24 01:23, 2F

07/24 01:24, , 3F
07/24 01:24, 3F

07/24 01:24, , 4F
是深田恭子~不是宮喔~
07/24 01:24, 4F

07/24 01:26, , 5F
2000年的吧?
07/24 01:26, 5F

07/24 01:26, , 6F
這部是11年前的片了
07/24 01:26, 6F

07/24 01:27, , 7F
第一部日劇
07/24 01:27, 7F

07/24 01:28, , 8F
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他啊XDDDDD
07/24 01:28, 8F

07/24 01:30, , 9F
原來是這個恭喔~~有收藏真好耶,現在我想收藏都找不到
07/24 01:30, 9F

07/24 01:33, , 10F
1999年的戲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1 XDD
07/24 01:33, 10F

07/24 01:35, , 11F
我很喜歡噢!!小時候還買籤筒耶~~每天上學前都要搖一次XD
07/24 01:35, 11F

07/24 01:40, , 12F
好看~
07/24 01:40, 12F

07/24 02:01, , 13F
歌也很好聽~
07/24 02:01, 13F

07/24 02:03, , 14F
小時後也喜歡!!! 主題曲好聽 XD
07/24 02:03, 14F

07/24 02:42, , 15F
這是我第一部看的日劇!!因為這部喜歡上男女主角~
07/24 02:42, 15F

07/24 03:06, , 16F
看到標題雄雄只想到伊藤潤二....囧
07/24 03:06, 16F

07/24 03:18, , 17F
樓上害我笑了XD 伊藤潤二的富江中毒太深+1
07/24 03:18, 17F

07/24 08:44, , 18F
整個當初超愛 從此棄光一轉擔剛^^
07/24 08:44, 18F

07/24 10:34, , 19F
這是我第一部看的日劇 那時候因為恭子的癡心還哭了很多回
07/24 10:34, 19F

07/24 10:35, , 20F
現在還會唱主題曲XD 也瘋狂愛上深田恭子
07/24 10:35, 20F

07/24 11:02, , 21F
重新活化毛囊 我的生髮過程 http://0rz.tw/qFFyi
07/24 11:02, 21F

07/24 11:08, , 22F
當時整個人陷在其中阿(遠目)
07/24 11:08, 22F

07/24 11:14, , 23F
這部片是我看的第一部日劇喔~那時超迷帥氣的堂本剛XD
07/24 11:14, 23F

07/24 12:37, , 24F
想到伊藤潤二+1 主題曲超好聽
07/24 12:37, 24F

07/24 13:04, , 25F
我也超愛這部的!! 就是這部讓我變成剛飯的~~
07/24 13:04, 25F

07/24 15:10, , 26F
這部當時在台灣紅翻了 身旁沒看日劇習慣的人都有看過
07/24 15:10, 26F

07/24 15:16, , 27F
喔....是to heart 這部還不錯看
07/24 15:16, 27F

07/24 18:38, , 28F
當時恭子打工的那間可麗餅大紅~~~這部在台灣也很有名
07/24 18:38, 28F

07/24 18:58, , 29F
第一部日劇+1!那時不會日文還是把時枝裕二發音背下來XD
07/24 18:58, 29F

07/24 19:56, , 30F
主題曲超好聽~~那時候好愛喔
07/24 19:56, 30F

07/24 21:19, , 31F
很好看!!to heart超好聽~!
07/24 21:19, 31F

07/24 21:26, , 32F
這也是我第一部日劇!那時才小五小六的樣子~我記得剛好
07/24 21:26, 32F

07/24 21:27, , 33F
kinki kids剛好來台灣開控~整個就超愛堂本剛的!!!
07/24 21:27, 33F

07/24 22:32, , 34F
這部真的很好看.... 籤筒+1
07/24 22:32, 34F

07/25 01:58, , 35F
超好看的 我愛深田>//<!!
07/25 01:58, 35F

07/25 02:42, , 36F
第一部日劇+1 那時也有在看>///<
07/25 02:42, 36F

07/25 15:31, , 37F
喜歡+1...還有買VCD收藏
07/25 15:31, 37F

07/26 00:30, , 38F
超喜歡這部的~
07/26 00:30, 38F

07/28 07:50, , 39F
這部我有收藏!!!!!
07/28 07:50, 39F
文章代碼(AID): #1CIS-le1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IS-le1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