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令人焦心的旅館之嫁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還是當學生好啊... (茶))時間15年前 (2010/10/02 15:22), 編輯推噓13(13027)
留言4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會看這部片完全是想了解傳統日式旅館的工作 開始看了之後 覺得步調超慢 囧 之前看"櫻子"都沒慢成這樣 所以中間一度快失去耐性.... 自從白石美帆出來之後就很有爆點 果然還是要有真正的大反派才比較能激起觀眾收看的慾望 但!!!!! 也因為這樣 讓我看得很痛苦啊~~~~!!!!!! 因為敝人最討厭誤會的戲碼 雖然晨間劇主角受苦受難是很常見的事情 夏美也不是第一次被欺負和排擠 但這次原因是有個表裡不一的人造成的 整個讓人嚥不下這口氣啊!!!!! (╯‵□′)╯︵ ┴─┴ 而且浩司早就發現這女人偷錢 居然還被說服了 ( 看的當下馬上化身歐巴桑大喊" 浩司你被這女人騙了啊啊啊啊!!!!! " ) 孔子說得很對 巧言令色 鮮矣仁!!! 要是我就會跟她說" 妳先去跟老闆娘坦白 我再幫妳說留下來工作的事情 " 而且老字號料亭的女兒說沒錢 浩司你都不覺得奇怪嗎? 可以很容易聯想到家裡發生變故吧.... (好啦我知道你被"住院論"說服了) 重點是無論原因是什麼 偷錢都是不對的行為 居然還想私了 可見真的是被愛沖昏頭了啊~~~ ╮( ̄﹏ ̄)╭ 這樣下去是標準的引狼入室 看了好痛苦啊!!! 接下來白石美帆會變成夏美的對手 看來短時間內偷錢的事情是不會被揭穿了 該不會兩個人要一路競爭到最後 偷錢事情被揭穿 夏美當上小老闆娘 故事就結束了吧? 這樣我還要看表裡不一人好久 >"< ( 滿喜歡白石的可是討厭這種角色 ) 想到就痛苦 看集數 現在才演到一半而已..... 不過如果白石不是最終大魔王 那表示這件事情之後還會碰到其他事件 感覺應該不可能 所以白石應該會一路演到很後面吧? 真是讓人焦心啊~~~~ 現在我變得很想趕快看到下一集 這是看這麼久"旅館之嫁"以來第一次有這種迫不及待的感覺 XDD BTW 時江對夏美好好喔 這幾集多虧有她在 才能讓人感受到一絲溫暖 ^^ ( 小問題: "上鉤"的日文等於"拉肚子" <-- 是"下痢"的發音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166 ※ 編輯: Midiya 來自: 114.42.10.166 (10/02 15:24)

10/02 15:39, , 1F
真的~~~~~~看到那個白痴被愛沖昏頭就令人生氣...
10/02 15:39, 1F

10/02 15:45, , 2F
總覺得快要演成台灣的鄉土劇了~~~~~
10/02 15:45, 2F

10/02 15:45, , 3F
但時江仍然令人激賞,真開心~~~~~
10/02 15:45, 3F

10/02 16:54, , 4F
從白石的角色出現後開始變好看了,也會變得每天都很期
10/02 16:54, 4F

10/02 16:55, , 5F
待10點,果然要有反派才有看頭
10/02 16:55, 5F

10/02 17:19, , 6F
他已經變成浩呆了
10/02 17:19, 6F

10/02 17:52, , 7F
時江姨超正 咦?
10/02 17:52, 7F

10/02 19:34, , 8F
所以浩司請不要被女色給迷惑,心有疑惑時請去找時江姨
10/02 19:34, 8F

10/02 19:35, , 9F
勇敢的向時江姨說出原田偷錢
10/02 19:35, 9F

10/02 21:13, , 10F
這部我看起來覺得跟台灣八點檔有學習到...
10/02 21:13, 10F

10/02 21:55, , 11F
這部沒有低調版嗎?
10/02 21:55, 11F

10/02 21:58, , 12F
==mvb 板規1 禁止非法收視方式討論 警告1次==
10/02 21:58, 12F

10/02 22:40, , 13F
sorry 收到
10/02 22:40, 13F

10/02 22:54, , 14F
浩呆會不會直到彩華改去投入柾樹的懷抱才清醒啊?虧我原先
10/02 22:54, 14F

10/02 22:55, , 15F
以為他知道彩華偷錢後就會認清她的真相,真是錯看他的智慧
10/02 22:55, 15F

10/02 22:56, , 16F
了.我倒是不希望夏美受害快點結束,好不容易才精彩起來的
10/02 22:56, 16F

10/03 00:44, , 17F
所以還是要讓座敷童子多受苦,不然真的會很悶,最近開
10/03 00:44, 17F

10/03 00:45, , 18F
始精彩起來了,會期待想看,不知台灣會不會考慮發行
10/03 00:45, 18F

10/03 00:46, , 19F
DVD,雖然機率不大,不過還是希望啦
10/03 00:46, 19F

10/03 00:46, , 20F
浩司真是令人失望,果然被女色迷惑了,就讓原田假女跟
10/03 00:46, 20F

10/03 00:47, , 21F
座敷童子公平競爭嘛!不過我超期待 樹回來後原田假女
10/03 00:47, 21F

10/03 00:48, , 22F
去勾引 樹的橋段,有爆點
10/03 00:48, 22F

10/03 15:24, , 23F
你已經被這部戲早晨歐巴桑化了
10/03 15:24, 23F

10/03 17:41, , 24F
我不承認,我不是歐巴桑,人家不要當歐巴桑
10/03 17:41, 24F

10/03 17:42, , 25F
一切都是原田彩華的陰謀,沒錯!
10/03 17:42, 25F

10/03 17:43, , 26F
明天原田彩華這假女要得意了,阿環超挺她,浩司快去爆
10/03 17:43, 26F

10/03 17:43, , 27F
5萬真相
10/03 17:43, 27F

10/03 17:47, , 28F
我有問題~鐵器師父一開始也是把彩華誤認為座敷童子,浩司也
10/03 17:47, 28F

10/03 17:49, , 29F
有一次的誤判…奶奶是不是應該也要將期望放在彩華身上呢
10/03 17:49, 29F

10/03 17:49, , 30F
如果是的話,我想支持走上正道的彩華,實在受不了夏美的特
10/03 17:49, 30F

10/03 17:51, , 31F
權和沒責任感 (曾經遇過這種皇親國戚,本人當然沒惡意,也
10/03 17:51, 31F

10/03 17:52, , 32F
很善良,但是出錯時,也不好說什麼;有啞巴吃黃蓮的感覺
10/03 17:52, 32F

10/03 18:45, , 33F
鐵器師父不是誤認彩華是座敷童子,而是誤認為夏美,沒變身呢
10/03 18:45, 33F

10/03 18:46, , 34F
其實,緯來日本台的圖有洩底了,有夏美日後的照片呀。
10/03 18:46, 34F

10/03 18:47, , 35F
像是三歧舞、變年長一點的裝扮之類的,應該不難猜出是誰勝出
10/03 18:47, 35F

10/03 19:04, , 36F
平治是把彩華錯認為夏美,大概是座敷童子回加賀美屋後
10/03 19:04, 36F

10/03 19:05, , 37F
沒再做藍梅食品給平治吃。如果是彩華坐上小老闆娘之位
10/03 19:05, 37F

10/03 19:06, , 38F
就不會有這部戲啦!其實香津乃只是想要座敷童子不是要
10/03 19:06, 38F

10/03 19:06, , 39F
夏美,只是正好她老眼昏花才有夏美看錯當成座敷童子XD
10/03 19:06, 39F

10/05 10:37, , 40F
回最後的問題...聽發音好像是当り(a ta ri)
10/05 10:37, 40F
文章代碼(AID): #1Cfjsquh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fjsquh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