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飛特族買個家觀後感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阿興)時間15年前 (2010/12/26 20:18),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飛特族買個家 是這一季我覺得最好看的日劇了 雖然只是個小品 故事劇情也相當簡單 但是卻有種家庭溫暖 二宮~還是蠻適合演這種衰尾的角色 在加上有兩大正妹的加持下 香里奈跟井川遙 話說我覺得井川戲份比香里奈重(明明是女角) 其實武家每個人的 戲份都還蠻平均的 不會讓觀眾認為是主角在唱獨角 所以看起來格外不膩 整部劇圍繞著就職活動打轉 單純為了搬家 而找到為了家人以及工作的意義 是一部溫馨且讓人覺得不做作的好作品 親情、戀愛、婆媳等元素都有在裡面 雖然覺得戀愛是有點草草結尾 但並非本劇主線(所以也不太要求嚴苛了) 真的推荐給大家看這部 尤其是剛工作以及年輕的朋友們 多多關懷自己的家人 如果有一天你面臨主角這樣的家庭 你有辦法做到這樣關心自己家人嗎 再怎麼樣 家人都是我們最大的寶藏 家人幸福 才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2.82

12/26 20:24, , 1F
不會覺得井川戲份比香里奈重阿
12/26 20:24, 1F

12/26 20:49, , 2F
我覺得井川跟香理奈戲份差不多耶 香理奈應該有多一些
12/26 20:49, 2F

12/26 20:50, , 3F
在那段自責事件中戲份蠻多 姐姐的婆媳問題都只是點到而已
12/26 20:50, 3F

12/26 21:01, , 4F
這一部也是我這季的首選
12/26 21:01, 4F

12/26 21:22, , 5F
推武家的戲不會看膩,但第七、第八集著重在支線的故事
12/26 21:22, 5F

12/26 21:23, , 6F
確實平淡了點~
12/26 21:23, 6F

12/26 21:47, , 7F
只要演到有關媽媽總是支持他的片段就眼眶濕了Q_Q
12/26 21:47, 7F

12/26 21:53, , 8F
推這部 這兩天一口氣看完 好多場景都好感人
12/26 21:53, 8F

12/26 22:00, , 9F
香里奈超正
12/26 22:00, 9F

12/26 22:01, , 10F
PPS裡面有嗎= = 我打飛特族找不到....
12/26 22:01, 10F

12/26 22:03, , 11F
這部對岸翻成 打工仔買房記?
12/26 22:03, 11F

12/26 22:09, , 12F
=p336465 板規1 禁止非法收視方式討論 警告1次=
12/26 22:09, 12F

12/26 22:46, , 13F
總之這部戲不會因為主角太搶而不好看
12/26 22:46, 13F

12/27 13:23, , 14F
雖然兩個年輕女角很正 但我最愛看媽媽的部份 很好哭Q__Q
12/27 13:23, 14F

12/27 20:20, , 15F
看到媽媽 想到以前的101次求婚 落差好大~~
12/27 20:20, 15F

12/27 22:36, , 16F
原本還期待淺野溫子這角色最後會有啥爆點...
12/27 22:36, 16F

12/29 10:45, , 17F
媽媽劇中台詞不多,但似看透很多東西,有幾個台詞與眼神
12/29 10:45, 17F

12/29 10:45, , 18F
,還蠻關鍵的( 指對自己子女的支持與啟發 )
12/29 10:45, 18F

01/05 01:02, , 19F
我覺得井川遙比香里奈正了夭壽
01/05 01:02, 19F
文章代碼(AID): #1D5p9wh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D5p9wh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