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仁醫2 #1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辛苦的歲月)時間15年前 (2011/04/23 21:00), 編輯推噓841(8410654)
留言1495則, 27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1104b/default_004.asp 第一集 南方仁(大澤隆夫飾演)從現代穿越時空,回到了150年前的幕末時代,已經過了兩年。 仁發現橘?(綾瀨遙飾演)很沒精神,便前往拜訪小?的老家。結果從小?的哥哥恭太郎 (小出惠介飾演)得知,小?的母親(麻生祐未飾演)得了腳氣病。仁得知小?的母親喜吃 甜食,便希望藉著製作某種甜點,來進行治療。 某日,?本龍馬(內野聖陽飾演)從京都遠道而來,向仁求助。原來是勝海舟(小日向文世 飾演)的老師佐久間象山(市村正親飾演),遭人暗算受到重傷,性命垂危... -- 假如有一天,我們做到了能夠讓你們重新信任、重新得到你們的支持, 希望各位球迷,能夠給我們掌聲和鼓勵, 我們會更努力,讓你們更信任我們。 我們會重新站起來,希望你們能夠一起跟我們並肩作戰。 ─《彭政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9.159

04/23 21:00, , 1F
還有一個小時吧.. 十點演到十二點
04/23 21:00, 1F

04/23 21:01, , 2F
終於有LIVE文了,等好久
04/23 21:01, 2F

04/23 21:02, , 3F
現在.. 全員逃走中XD
04/23 21:02, 3F

04/23 21:02, , 4F
!
04/23 21:02, 4F

04/23 21:02, , 5F
大夥進攻啦! (?!
04/23 21:02, 5F

04/23 21:02, , 6F
衝囉
04/23 21:02, 6F

04/23 21:03, , 7F
嚇死我QQ 原來是十點(倒)
04/23 21:03, 7F

04/23 21:05, , 8F
我看演員相關圖時 發現很多風林火山的演員
04/23 21:05, 8F

04/23 21:06, , 9F
我想說不是十點嗎? 好早的預備文XD
04/23 21:06, 9F

04/23 21:06, , 10F
期待ing~
04/23 21:06, 10F

04/23 21:08, , 11F
@hoseumou:因為仁醫是大河劇啊!!! (誤)
04/23 21:08, 11F

04/23 21:09, , 12F
@hose 石丸P是歷史狂,他也很喜歡風林火山!
04/23 21:09, 12F

04/23 21:10, , 13F
這集逃走中不錯看. 不過大澤和小滛這種大牌不會來吧
04/23 21:10, 13F

04/23 21:10, , 14F
嚇死我+1 想說是10點播啊
04/23 21:10, 14F

04/23 21:10, , 15F
至少不會有某姬出現 真是萬幸
04/23 21:10, 15F

04/23 21:11, , 16F
我也被嚇到了!!!!!!
04/23 21:11, 16F

04/23 21:11, , 17F
這集好像有看到溝端淳平
04/23 21:11, 17F

04/23 21:12, , 18F
咦?大家不知道嗎?仁醫是今年的大河劇喔XD
04/23 21:12, 18F

04/23 21:12, , 19F
嚇到...還以為自己忘了 XD
04/23 21:12, 19F

04/23 21:14, , 20F
這集有溝端?
04/23 21:14, 20F

04/23 21:14, , 21F
嚇到+1..原PO故意九點整發文的後= =+
04/23 21:14, 21F

04/23 21:15, , 22F
話說仁醫第一部時 NHK播的是天地人
04/23 21:15, 22F

04/23 21:15, , 23F
看來仁醫一二部 都搶走NHK大河劇的風采
04/23 21:15, 23F

04/23 21:17, , 24F
不是仁醫. 是逃走中
04/23 21:17, 24F

04/23 21:18, , 25F
不要嚇人啊...^^|||
04/23 21:18, 25F

04/23 21:19, , 26F
發整點文是我的習慣,我沒有故意啦!!
04/23 21:19, 26F

04/23 21:20, , 27F
太早發文真的會嚇到人. 因為是2 小時. 本來想九點半才來發
04/23 21:20, 27F

04/23 21:23, , 28F
我還以為已經開始了 待會要專心看緯來~~
04/23 21:23, 28F

04/23 21:24, , 29F
好期待好期待~~~~
04/23 21:24, 29F

04/23 21:25, , 30F
這次廣告應該不會有沙拉公主-啦啦啦了吧
04/23 21:25, 30F

04/23 21:25, , 31F
沐浴更衣完畢 正座待機中((o(′∀‵)o))ワクワク
04/23 21:25, 31F

04/23 21:28, , 32F
推:仁醫是今年的大河劇喔XD .
04/23 21:28, 32F

04/23 21:29, , 33F
!
04/23 21:29, 33F

04/23 21:30, , 34F
2ch看到的年輕的橘媽http://ppt.cc/G1Jq >////<
04/23 21:30, 34F

04/23 21:30, , 35F
這膚色也太健康了
04/23 21:30, 35F

04/23 21:32, , 36F
很像庶務2的暗戀黑田的菜鳥 叫什麼名字來的
04/23 21:32, 36F

04/23 21:32, , 37F
京野琴美?
04/23 21:32, 37F

04/23 21:33, , 38F
嚇死人的標題.現在不是逃走中重播嗎
04/23 21:33, 38F

04/23 21:33, , 39F
是京野琴美嗎?好像喔
04/23 21:33, 39F
還有 1416 則推文
04/24 09:07, , 1456F
會津和薩摩放火是為抓出可能仍躲藏在寺院、民家的長州人
04/24 09:07, 1456F

04/24 09:09, , 1457F
京都是尊王攘夷重鎮,寺院、民家中對長州處境同情者不少
04/24 09:09, 1457F

04/24 11:39, , 1458F
預告讓人看得很不安,好慘 > <
04/24 11:39, 1458F

04/24 11:57, , 1459F
第一集看完後還是沒搞懂,兩枚硬幣的梗。搞不好南方仁
04/24 11:57, 1459F

04/24 11:58, , 1460F
在第一部撿到的硬幣是由第三人所帶來的,純猜測。
04/24 11:58, 1460F

04/24 12:00, , 1461F
項少龍生出項羽 是指尋秦記中的梗吧?
04/24 12:00, 1461F

04/24 12:57, , 1462F
~~
04/24 12:57, 1462F

04/24 13:38, , 1463F
原版小說中項羽是騰翼過給項少龍的,所以是領養~港劇則
04/24 13:38, 1463F

04/24 13:39, , 1464F
改成項少龍自己生的~
04/24 13:39, 1464F

04/24 15:25, , 1465F
內衣廣告比內政部的報告還多 什麼時候市場有那麼大了
04/24 15:25, 1465F

04/24 17:55, , 1466F
太好看了 完全不覺得看了有2小時多這麼久 好精彩
04/24 17:55, 1466F

04/24 17:55, , 1467F
說不定仁醫二 第二集不降反升喔 一點都沒有辜負期待
04/24 17:55, 1467F

04/24 18:34, , 1468F
120頁 好多討論XDD
04/24 18:34, 1468F

04/24 19:00, , 1469F
重播開始了 可以出門買波堤獅假裝同步一下XDD
04/24 19:00, 1469F

04/24 19:07, , 1470F
第四台不能看我該怎麼辦阿~~~!!!!(急急急)><
04/24 19:07, 1470F

04/24 19:09, , 1471F
我家緯來竟然還停在逃走中的畫面不動="=是緯來自己的
04/24 19:09, 1471F

04/24 19:09, , 1472F
問題 還是我家的問題orz
04/24 19:09, 1472F

04/24 19:12, , 1473F
樓上跟我一樣阿~ 我急的都快哭了>< 第四台都沒人...
04/24 19:12, 1473F

04/24 19:17, , 1474F
昨天沒辦法看首播,想說只能靠重播了,結果竟然...(死)
04/24 19:17, 1474F

04/24 19:21, , 1475F
跟樓上說,台北文山區這裡ok
04/24 19:21, 1475F

04/24 19:22, , 1476F
對~ 我超想殺人的現在~~~太生氣了(暴走中)!!
04/24 19:22, 1476F

04/24 19:25, , 1477F
我住新店,畫面停在逃走中,可是聲音是仁醫
04/24 19:25, 1477F

04/24 19:25, , 1478F
突然修好了!!!
04/24 19:25, 1478F

04/24 19:26, , 1479F
我也是新店XD 現在回來了!!!!!!!!
04/24 19:26, 1479F

04/24 19:26, , 1480F
剛推完文就好了 XD
04/24 19:26, 1480F

04/24 19:28, , 1481F
原來都是新店的壞了 我也是新店XD
04/24 19:28, 1481F

04/24 19:28, , 1482F
昨晚運動太晚回家,現在正第一次看重播1!!!剛剛找小偷那幕
04/24 19:28, 1482F

04/24 19:29, , 1483F
怎麼是小咲拿武器,噗~~~~
04/24 19:29, 1483F

04/24 19:32, , 1484F
發明甜甜圈也太好笑了XD話說PPS有沒有?待會無法看重播.
04/24 19:32, 1484F

04/24 19:33, , 1485F
...........樓上
04/24 19:33, 1485F

04/24 19:47, , 1486F
仁:我只要負責地瓜就好(握
04/24 19:47, 1486F

04/24 21:00, , 1487F
樓上上上 板規......
04/24 21:00, 1487F

04/24 21:11, , 1488F
嗚 好好看 後面催淚連續技真是受不了=.=
04/24 21:11, 1488F

04/24 21:36, , 1489F
=youngwen26 板規1 禁止非法收視方式討論 警告1次=
04/24 21:36, 1489F

04/25 00:23, , 1490F
橘媽的手被仁緊緊握住的時候,小鹿亂撞了一下 >///<
04/25 00:23, 1490F

04/25 00:31, , 1491F
橘媽:這種被雷打到的感覺,我的青春回來了\(≧▽≦)/
04/25 00:31, 1491F

04/25 05:02, , 1492F
橘媽:青春~真可愛青春~
04/25 05:02, 1492F

04/25 14:34, , 1493F
121頁耶!!有夠厲害的~不過有部份是在推逃走中吧XDDD
04/25 14:34, 1493F

12/19 15:16, , 1494F
其實就算某位歷史名人死了,還是會有別人來做那件事
12/19 15:16, 1494F

12/19 15:17, , 1495F
是時勢造英雄,不是英雄造時勢
12/19 15:17, 1495F
文章代碼(AID): #1DiirJ2a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DiirJ2a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