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了N #3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1/01 00:51),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20)
留言3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大雷喔@@ ◎ 榮倉戲分一多,她的原形就會顯現,這集的杉下希美又回復成面癱狀態了 很讓我出戲...... 以後可以考慮讓其他人戲分多一點,還是考慮讓窪田 跟榮倉對戲多一點之類的,我不想在劇情高潮時看著榮倉的臉出戲啊.... 大小姐麻煩您入戲一點好嗎 ◎ 看到希美名義上是去跟爸爸低頭要錢上大學,實際上是當著杉下爸爸手下 和島民的面前數落這個腦袋有洞的爸爸的不是這部分超爽的!!!!!!! 你有本事說你瞧不起上大學的賺的比你少還當你的下屬 就不要怕你女兒講啊XDDDDDDD ◎ 原來高野警官的N:夏惠是心因性失語症啊@@ ◎ 嗯,老實說我覺得直接省略杉下希美出島過程和他那個精神不太正常 的媽媽適應自己一個人的過程這部分有點不太好,不知道以後的劇情 會不會交代@@ ◎ 與其說是杉下媽媽開始越來越正常了,這集帶給我的感覺倒不如說 是杉下媽媽開始慢慢打開心房去面對她再也回不去那個"杉下家"的事實了 但是雖然她學習去面對,但潛意識裡還是很懊惱甚麼都做不好的自己 所以他需要有一根救命的浮木,去肯定她存在的價值 ◎ 這集後面開始交代安藤望、杉下希美和西崎真人這三個野原莊的房客 認識的經過。 話說安藤跟西崎根本就是為了體驗人生才來野原莊住的嘛,他們與其說是缺錢 倒不如更正確的說是他們想把錢用在他們想要用的刀口上,生活物資上來說其實 這兩人並不缺乏,不像杉下希美一樣,要靠打工自力營生負擔除了學費以外的所 有費用 ◎ 每一集慢慢都會有一個特定的N跑出來,這集結尾,杉下、安藤和西崎有了 共同的N:野原莊(NOBARASOU),還擬定了保護野原莊的N作戰 ◎ 從第二集後每一集也固定會來一個讀唇語時間了是吧..... 這次唇語教室的時間 是西崎打給成瀨那一刻 看成瀨的唇語,好像是久しぶり的樣子@@ 不確定 ◎ 整體來說,這集沒有前兩集那麼虐心和令人火大,唯一會讓我皺著眉頭看的 部分,是杉下媽媽想鎖住希美不讓他走那邊,但是偏偏榮倉小姐的面癱 又讓我在那部分出戲出的很嚴重 所以個人覺得這集應該不用怕看完會胃痛X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3.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4774282.A.393.html ※ 編輯: xandery (118.161.13.204), 11/01/2014 00:56:58

11/01 11:01, , 1F
感覺成瀨戲份會大減QQ 看到杉下拼命塞冰箱有點心酸酸QQ
11/01 11:01, 1F

11/01 12:22, , 2F
杉下媽鎖希美那段真的超出戲...但希美反擊他爸那邊真的挺爽
11/01 12:22, 2F

11/01 12:23, , 3F
快的,成賴唇語我也猜久しぶり
11/01 12:23, 3F

11/01 12:35, , 4F
劇情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會胃痛 榮倉小姐的演技比較胃痛...
11/01 12:35, 4F

11/01 13:09, , 5F
另外要推成瀨的ひきょうもの那幕(明明就是おめでとうQQ
11/01 13:09, 5F

11/01 17:47, , 6F
昨天看的時候突然想到杉下弟弟怎麼fade out了?已經三集人間
11/01 17:47, 6F

11/01 17:48, , 7F
蒸發(?) 榮倉下跪那場戲演得很好啊,總覺得TBS用她是有理由
11/01 17:48, 7F

11/01 17:49, , 8F
的,這角色要避免侵略性,不然可能會討人厭。比較不像的是身
11/01 17:49, 8F

11/01 17:50, , 9F
材,小說裡是嬌小的。但這部的編劇改動都算合理而且目前為止
11/01 17:50, 9F

11/01 17:50, , 10F
都算飽滿。
11/01 17:50, 10F

11/01 21:48, , 11F
我有點不懂為什麼成瀨不能與杉下聯絡之類的,成瀨申請上
11/01 21:48, 11F

11/01 21:48, , 12F
獎學金時,希美按筆說的話真的是成瀨理解的那幾句嗎?
11/01 21:48, 12F

11/01 21:48, , 13F
為什麼他們不能向前面一樣感情好,一定要隱藏呢?
11/01 21:48, 13F

11/02 00:34, , 14F
因為太好就會被起疑是串通好的
11/02 00:34, 14F

11/02 00:34, , 15F
放火的部分
11/02 00:34, 15F

11/02 00:35, , 16F
希美按筆想表是什麼 不一定是成瀨理解的 這邊就是讓看
11/02 00:35, 16F

11/02 00:35, , 17F
戲者自己腦補了
11/02 00:35, 17F

11/02 23:25, , 18F
這集沒甚麼進度 喜歡希美居高臨下看小三的畫面
11/02 23:25, 18F

11/02 23:36, , 19F
我喜歡互給對方船票後,成瀨離開小島時,希美狂奔送他的那
11/02 23:36, 19F

11/02 23:36, , 20F
幕,希美應該有喜歡成瀨吧?但是安藤真的"也"喜歡希美嗎?
11/02 23:36, 20F

11/02 23:37, , 21F
另外,小出是不是胖了,臉肉肉的XDDD
11/02 23:37, 21F

11/03 00:03, , 22F
樓上說的那一幕,搭上主題曲"Silly"真的超殺!!經典啊~
11/03 00:03, 22F

11/03 00:21, , 23F
我超愛有窪田的部分,窪田有幫忙修飾榮倉的功能啊@@
11/03 00:21, 23F

11/03 00:48, , 24F
要推一下SILLY那幕 噴淚啊
11/03 00:48, 24F

11/03 01:27, , 25F
窪田每次大叫「杉下」都把我的心肝脾肺腎差點吼出來~
11/03 01:27, 25F

11/03 01:27, , 26F
榮倉演得很好了。如果不要帶著對她過去的印象。
11/03 01:27, 26F

11/03 01:37, , 27F
第一隻有交待弟弟考上本島的高中,由父親金援
11/03 01:37, 27F

11/03 14:04, , 28F
兩人互喊加油那段配上Silly看到大哭Q_Q
11/03 14:04, 28F

11/03 15:26, , 29F
現在的窪田終於出現了,希望他的戲份不要被瓜分掉啊~
11/03 15:26, 29F

11/03 17:10, , 30F
同意樓上H大説的,窪田大叫杉下都超用力且激動,雖然我笑
11/03 17:10, 30F

11/03 17:11, , 31F
了,不過形容的太好了(拇指)
11/03 17:11, 31F

11/03 17:13, , 32F
是說窪田的造型變化不大,看不出來又經過10年了~
11/03 17:13, 32F

11/03 17:48, , 33F
根本就只差在瀏海XDDDDD
11/03 17:48, 33F

11/04 22:06, , 34F
互喊加油那場戲,Silly一出來我鳥肌滿地XD
11/04 22:06, 34F

11/05 15:43, , 35F
窪田真是令人刮目相看,演技爆發,出島那段很經典,好看
11/05 15:43, 35F

11/06 11:49, , 36F
看希美洗爸爸和小三的臉很爽+1
11/06 11:49, 36F

11/08 08:26, , 37F
還是覺得榮倉有點浪費角色
11/08 08:26, 37F
文章代碼(AID): #1KKxuAEJ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KxuAEJ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