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了N #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1/07 23:19),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16)
留言38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大雷喔 N 這集把西崎真人這個人用他自己寫的小說:灼熱之鳥 剖析得相當透徹了....... 「只有在炙熱的火焰中才有生命的存在。食物就在熱鍋中,為了生存, 所以尋求食物,依循著自己的意思飛進熱鍋中的鳥兒,你一定覺得 牠很傻吧!如果得烈火焚身,倒不如讓我在熱鍋中一瞬間被烤焦, 這樣絕對比較幸福......非得在受熱火炙烤或者被殺之間挑一個的 話,我會選擇變成一隻扼殺內心、沒有感情的鳥兒」 他是個一邊愛著媽媽,又被媽媽用蠟燭和煙頭虐待的抖M........ N 這集表達痛苦的內心戲不多,所以榮倉在這集的表現意外的不錯, 他適合比較輕鬆氛圍的橋段...... 唯一要表達哀慟的告別式橋段,榮倉也意外的表現的很棒 這集感謝榮倉小姐沒讓我出戲 我整集都很享受在N的氛圍裡 N 這集的進展不像上集,整個進度飛躍,直接到了開始N作戰,接近野口夫婦 的階段。 N 話說小出惠介這部戲裡看起來比較胖,會不會是因為抖M的設定,讓他的衣服 必須得穿的很多所致的啊 N 好吧,唇語教室本集暫停一次,本集沒有要人讀唇語的橋段 N 這集杉下希美雖然沒有明說,但西崎問她覺得究極的愛對他來說是甚麼時 希美回答:兩人共同背負罪惡......這邊可以充足的說明成瀨的愛慕不是單向的 希美到西崎問她這句話時,都還喜歡著成瀨。 如果成瀨知道的話,會不會之後的事情都不會發生啊......... N 這集家入小妹妹的silly切入的點真是意圖讓人眼睛流汗啊 差點流汗了...... N 不得不說,大學時代的安藤望比社會人的安藤望好看太多了, 這又再一次印證造型對イケメン是很重要的 N 這集還是請做好皺著眉頭看的準備吧......會不自覺入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14.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373568.A.9F1.html

11/07 23:48, , 1F
個人覺得目前為止silly的切入點卑劣程度直逼蕾=_=
11/07 23:48, 1F
※ 編輯: xandery (220.129.114.97), 11/07/2014 23:58:51

11/08 01:51, , 2F
這真的好不適合週五晚上放空看啊@@
11/08 01:51, 2F

11/08 11:03, , 3F
安藤真的造型反差大到覺得是...同一個人嗎
11/08 11:03, 3F

11/08 15:29, , 4F
學生時代的安藤真的帥太多了!
11/08 15:29, 4F

11/08 15:42, , 5F
學生時期比較好看+1 下級媽媽又要來亂了QQ
11/08 15:42, 5F

11/08 17:24, , 6F
silly上集的切入點也雞皮疙瘩呀!
11/08 17:24, 6F

11/08 17:29, , 7F
受不了成瀨走偏路的戲碼 = = (不過放火已經夠偏了XD
11/08 17:29, 7F

11/08 18:11, , 8F
放火的不是成瀨吧XD
11/08 18:11, 8F

11/08 18:32, , 9F
不是成瀨嗎?難道是爸爸
11/08 18:32, 9F

11/08 19:28, , 10F
這是推理還是原作雷的意思 = = (連續兩集鋪成巡警老婆
11/08 19:28, 10F

11/08 19:28, , 11F
的壓力性失語症的確是會讓人懷疑她到底看到什麼拉...
11/08 19:28, 11F

11/08 19:30, , 12F
話說畫面的呈現百分之百會把觀眾引向是慎司放火的方向啊
11/08 19:30, 12F

11/08 22:26, , 13F
巡警不是原創角色嗎?
11/08 22:26, 13F

11/08 22:37, , 14F
原創是有巡警,但是沒有巡警老婆得了失語症這個設定
11/08 22:37, 14F

11/09 02:05, , 15F
這集好看!!!每次silly出來的點真的都好搭QQ
11/09 02:05, 15F

11/09 04:10, , 16F
喪禮那裏 兩個人想說些甚麼又不能開口真是太催淚!
11/09 04:10, 16F

11/09 06:40, , 17F
高野駐警查了4集一點線索都沒有,看到他都想快轉...
11/09 06:40, 17F

11/09 10:03, , 18F
主題曲太棒了
11/09 10:03, 18F

11/09 12:55, , 19F
我覺得最讓人出戲的是賀來賢人....
11/09 12:55, 19F

11/09 12:56, , 20F
重點應該是擺在這五六個角色的性格與需求吧 跟原著一樣
11/09 12:56, 20F

11/09 12:57, , 21F
我覺得原著很好看 每個人的動作都有動機與目的
11/09 12:57, 21F

11/09 12:57, , 22F
在加上隨機因素 所以導致這個結局
11/09 12:57, 22F

11/09 13:02, , 23F
結果電視版裡面我覺得最帥最有魅力的居然是德井義實...
11/09 13:02, 23F

11/09 13:02, , 24F
野口在小說裡是最沒著墨的人物了
11/09 13:02, 24F

11/09 15:10, , 25F
德井最帥? 會嗎,我還覺得德井的造型弄的很大叔耶
11/09 15:10, 25F

11/09 17:03, , 26F
野口雖然只出場一下下 但給我的感覺是跩跩的不討喜@@"
11/09 17:03, 26F

11/09 17:04, , 27F
高中時期的成瀨很迷人 火災過後就沒那麼閃亮~"~
11/09 17:04, 27F

11/09 17:06, , 28F
安藤則是同樣覺得學生時期的樣子比較討喜
11/09 17:06, 28F

11/09 23:17, , 29F
下集預告居然跟Dear Sister一樣有kiss,成瀨真的跟同學說
11/09 23:17, 29F

11/09 23:19, , 30F
的一樣,眼睛變混濁了>< 高中時期好看多了!安藤大學時期
11/09 23:19, 30F

11/09 23:19, , 31F
比較帥+1,害我本集覺得希美跟安藤好像也不賴^^,本集有個
11/09 23:19, 31F

11/09 23:20, , 32F
意外發現,希美的生日居然跟我同天,小說有寫出生日嗎?(
11/09 23:20, 32F

11/09 23:20, , 33F
還沒看完,所以不清楚!)
11/09 23:20, 33F

11/10 16:11, , 34F
請問silly是誰啊完全沒印象啊
11/10 16:11, 34F

11/10 16:15, , 35F
呃完來是主題曲 (掩面
11/10 16:15, 35F

11/10 21:53, , 36F
樓上XDDDD這集葬禮那場戲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啦~
11/10 21:53, 36F

11/12 15:34, , 37F
安藤的社會人裝扮很怪+1。演西崎媽媽的很眼熟,是
11/12 15:34, 37F

11/12 15:35, , 38F
中越典子?
11/12 15:35, 38F
文章代碼(AID): #1KNEC0d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EC0d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