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macapri (romacapri)時間16年前 (2010/08/07 09: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已經下檔冷了,但冷了才來討論是我的習慣。). 我不是常看日劇的人(看過跟完的日劇大概二十部以內而已). 不是重度食用者. 所以老梗對我而言不會太敏感. 老不老梗與否 我比較不會太抗拒. 這篇主要是對劇情做分析. --.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還蠻喜歡這部小品戲的 (也許近年觀眾的口味是題材類型新
(還有314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zauber (zauber)時間16年前 (2010/07/15 23:31),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日劇<月之戀人>詳細資料介紹請參考以下網頁:. http://zh.wikipedia.org/zh-cn/%E6%9C%88%E4%B9%8B%E6%88%80%E4%BA%BA%EF%BD%9EMoon_Lovers%EF%BD%9E. 看完了完結篇, 如我先前預料, 男主角 葉月蓮介(木村拓哉
(還有1369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4→)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toTakuma (石少米唐)時間16年前 (2010/06/02 15: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前陣子在忙畢業考. 今天才看完第二集. 第二集之後的收視就急速下滑. 其實不太意外.... 從Goodluck跟hero之後. 木村的戲我部部都有追. 每部我都蠻喜歡的 雖然有些人一直說不如以往. 但這次月之戀人...... 我看了第二集感覺也不會太期待下一集. 而且該怎麼說 雖然還是有人批評木
(還有136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27→)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cker013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5/29 23: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月之戀人,就目前三集而論,如果沒有這些演員撐住場面,. 我想應該會把它,當作"太陽與正妹的教室",劇情難以有所期待,. 只能透過快轉觀看的:偶像3D寫真集吧!. 針對原文,個人也深有同感,特別是針對跨海赴日的林志玲一人,. 如果今天演的是愛瑪士一角,相信會像在劇中飾演模特兒的橋段,. 獲得部分
(還有582個字)

推噓39(39推 0噓 53→)留言9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wu66 (chwu)時間16年前 (2010/05/29 21: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是想說說自己的想法 可能有雷. 昨天跟一個日本學長聊天 他說起月之戀人 覺得很難看. 以下是他對林志玲和木村拓哉的意見. "林志玲還是不要演戲比較好 演得很生硬 完全是個局外人". "木村的戲 有的很好 像HERO 有的就很差 最近好像人氣下滑了". 我的看法是 林志玲的角色一開始就設定錯誤 她本
(還有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