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地雷] 龍馬傳19觀後小雜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4→)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lo0425 (邪惡博士)時間16年前 (2010/06/06 09: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藉這一篇文章提出一個疑問. 幕府在天皇面前承諾5/10號要攘夷. 但私底下卻跟外國人說這是推拖之詞. 並且召見各藩說服他們不要響應攘夷. 看起來這是避免與外國人一戰的好方法. 也符合龍馬與勝麟太郎的"大"壤夷的原則. 但是慶喜在問勝麟太郎說這樣做不錯吧時. 勝麟太郎卻面有難色. 私底下還說堂堂幕府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amp (小殘)時間16年前 (2010/05/20 05:22),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6738015. 內有龍馬傳劇情雷,請小心慎入,謝謝~. 1.龍馬明明到處轉悠而知道了不少內幕還是得表現出無可救藥的樂天. ,真是辛苦了(例如陪勝老師見容堂公時,聽到容堂公幹橋武市……. ). 2.是我的錯覺嗎?徹底黑化
(還有6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