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龍馬傳19觀後小雜感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小殘)時間16年前 (2010/05/20 05:2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6738015 內有龍馬傳劇情雷,請小心慎入,謝謝~ 1.龍馬明明到處轉悠而知道了不少內幕還是得表現出無可救藥的樂天 ,真是辛苦了(例如陪勝老師見容堂公時,聽到容堂公幹橋武市…… ) 2.是我的錯覺嗎?徹底黑化的武市,臉好像一集比一集黑? 3.勝老師真的很愛現那一個地球儀(之前被龍馬吐槽過有陰影?), 沒想到原本要殺他的以藏竟然買帳。XD 4.在那個動盪不安的時代,以藏真的是單純的很可憐,之前是聽命於 武市不停殺人,後來卻又可以聽龍馬的話保護原本要殺的勝麟太郎… …。 5.一橋慶喜的表情好賤,完全看不出是 Bloody Monday 的高木爸爸 (該說田中裕司大叔的演技超強?) 6.山內容堂好可怕,明明知道龍馬是誰還故意讓勝老師混過去 >< 7.岩崎彌太郎好久沒出現了,忙著做生意去了嗎?(最後一次出現是 跟龍馬的哥哥借錢),一直沒看到他出來搞笑(?),整齣戲似乎變 的好沈重Orz 8.樂天派代言人龍馬都把「世界上有些事情不要知道還比較幸福」的 內幕都掀出來給武市聽了,武市還是表現出終極愚忠 ( ̄□ ̄|||)a 9.之前有拜過Google大神的話,應該對土佐勤王黨和主要成員的下場 稍微知道。只能說,關於玩權術這一點,武市或許是錯在把幕府想簡 單了(叔叔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 10.下一集岩崎彌太郎要出來搞笑了嗎?雖然對其他人來說應該會是悲 傷的一集……。 -- 交大資訊次世代BS2 telnet://bs2.to P_clamp 次世代の小殘 清華資工楓橋驛站 telnet://nthucs.twbbs.org IS_clamp 楓橋之殘 殘之居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 (小說創作.動漫.日劇無責任評論XD) 藝能至尊譚詠麟 http://alantam.pixnet.net/blog 吉澤悠 http://yoshizawa.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4.142

05/20 10:33, , 1F
不不不,我一點都不悲傷
05/20 10:33, 1F

05/20 10:34, , 2F
接下來容堂公要真的動手了,勤王黨就......
05/20 10:34, 2F

05/20 11:49, , 3F
侍が殿様を疑うたら、それはもう侍じゃない 的愚忠滿打動
05/20 11:49, 3F

05/20 11:52, , 4F
人,但矮小化攘夷派的邏輯沒法接受,現只想快轉至第三部
05/20 11:52, 4F

05/20 11:56, , 5F
我也一點都不悲傷..反而覺得容堂公好形象w~ 幕方壞死了XD
05/20 11:56, 5F

05/20 17:29, , 6F
我是指:劇中其他人(包括龍馬)會很悲傷啊~_~
05/20 17:29, 6F

05/23 22:16, , 7F
其實我挺喜歡這部裡面的勝麟太郎, 很可愛的老頭 XD
05/23 22:16, 7F
文章代碼(AID): #1Bz5QTi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z5QTi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