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閒聊] 莎啦公主 3..瑪麗皇后LIVE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莎啦公主 3..瑪麗皇后LIVE
推噓
15
(15推
0噓 8→
)
留言
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6m3kimo
(名為變態的神父)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21 00: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www.wretch.cc/blog/g6m3/9578742.
原文有圖. 莎拉被丟番茄.. 其實這一幕編劇用意十分清楚. 就是徹底粉碎 莎拉的上帝考驗說. 劇中海都的一席話說的很明白. "你說苦難是上帝給與的考驗,那到底為什麼我出生到現在,. 上帝都在考驗我?". 莎拉面對別人的欺
(還有1308個字)
#1
[閒聊] 莎啦公主 3..瑪麗皇后LIVE
推噓
92
(92推
0噓 130→
)
留言
2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ianna72
(god bless Taiwan )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20 23: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她說了. 就像瑪麗皇后一樣@@. @@ 嗯 LIVE. 沒想到這部我還蠻愛看的. 但是假老鼠真是很受不了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59.104.25.10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