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莎啦公主 3..瑪麗皇后LIVE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god bless Taiwan )時間16年前 (2010/05/20 23:05), 編輯推噓92(920130)
留言22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她說了 就像瑪麗皇后一樣@@ @@ 嗯 LIVE 沒想到這部我還蠻愛看的 但是假老鼠真是很受不了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5.107

05/20 23:06, , 1F
蝴蝶結戴在別的地方了耶 真特別
05/20 23:06, 1F

05/20 23:06, , 2F
沒有噎噎噎...
05/20 23:06, 2F

05/20 23:06, , 3F
真里亞暴怒
05/20 23:06, 3F

05/20 23:06, , 4F
院長用 Panasonic NB
05/20 23:06, 4F

05/20 23:08, , 5F
快回去喝酒變身
05/20 23:08, 5F

05/20 23:09, , 6F
又到了每集例行的笑美子發飆時間XD
05/20 23:09, 6F

05/20 23:09, , 7F
真里亞不簡單
05/20 23:09, 7F

05/20 23:10, , 8F
基本上這是一部不用太認真的戲XD 當玫瑰**眼看吧XDDD
05/20 23:10, 8F

05/20 23:10, , 9F
笑美子:今晚只喝一杯酒是不夠的 戳中我笑點XDD
05/20 23:10, 9F

05/20 23:11, , 10F
原來真里亞本名叫寬子
05/20 23:11, 10F

05/20 23:11, , 11F
心愛的ひろ子... (音樂停止)
05/20 23:11, 11F

05/20 23:11, , 12F
真里亞不愛寬子啊^^ 莎拉XDDD終於進入狀況了^^
05/20 23:11, 12F

05/20 23:12, , 13F
廚師夫妻有點莫名奇妙.....
05/20 23:12, 13F

05/20 23:13, , 14F
廚師夫婦:平時當M習慣了;當S好嗨啊XD
05/20 23:13, 14F

05/20 23:13, , 15F
真的是火上加油...好白木
05/20 23:13, 15F

05/20 23:14, , 16F
剛剛又在扮白木莎拉了
05/20 23:14, 16F

05/20 23:14, , 17F
被凌虐到死也活該啦
05/20 23:14, 17F

05/20 23:15, , 18F
廚師夫妻可能是平常就討厭有錢人 所以怨恨虐待莎拉
05/20 23:15, 18F

05/20 23:15, , 19F
莎拉沒當過兵 做的越快、事情只會越多XDDDDD
05/20 23:15, 19F

05/20 23:15, , 20F
白木公主噎噎噎~
05/20 23:15, 20F

05/20 23:16, , 21F
日劇真的把這段改得好灑狗血啊 冏...........
05/20 23:16, 21F

05/20 23:16, , 22F
繼白木櫻之後 又要出現白木拉了嗎
05/20 23:16, 22F

05/20 23:16, , 23F
要立足廚房 先學會國軍五大戰技 拗、撐、閃、躲、飄
05/20 23:16, 23F

05/20 23:18, , 24F
沒救了... 不過這小妞也太心理變態了
05/20 23:18, 24F

05/20 23:20, , 25F
香織真是洞察過人 又漂亮又聰明>///<
05/20 23:20, 25F

05/20 23:20, , 26F
一群神經病= =
05/20 23:20, 26F

05/20 23:20, , 27F
學生真是一堆正妹蘿莉 台詞較少那個綁兩根大的也蠻漂亮
05/20 23:20, 27F

05/20 23:22, , 28F
其實真理亞愛上了沙拉 對吧? 耶耶耶
05/20 23:22, 28F

05/20 23:23, , 29F
真里亞對莎拉講那段 套在他身上也適用 真是XD
05/20 23:23, 29F

05/20 23:24, , 30F
莎拉又沒事找事做........................................
05/20 23:24, 30F

05/20 23:24, , 31F
真里亞可能叫大家故意無視莎拉吧
05/20 23:24, 31F

05/20 23:25, , 32F
奇怪耶?? 廚房怎麼每個人又對莎拉敬而遠之??
05/20 23:25, 32F

05/20 23:25, , 33F
真理亞站在窗邊 好像女鬼.....
05/20 23:25, 33F

05/20 23:25, , 34F
因為真理亞想獨佔沙拉Y
05/20 23:25, 34F

05/20 23:26, , 35F
真理亞想孤立莎拉
05/20 23:26, 35F

05/20 23:26, , 36F
莎拉對老鼠笑的表情好像要把牠們宰來吃的感覺
05/20 23:26, 36F

05/20 23:27, , 37F
其實這樣也不算壞事 莎拉說不定就不用做事了XD
05/20 23:27, 37F

05/20 23:27, , 38F
真里亞要大家把無視莎拉 孤立她?? 這樣有啥好處??
05/20 23:27, 38F

05/20 23:27, , 39F
好老招...
05/20 23:27, 39F
還有 143 則推文
05/21 00:06, , 183F
沒錢去印度處理?
05/21 00:06, 183F

05/21 00:06, , 184F
這部已經超越何理範圍+出外景到印度花太多錢
05/21 00:06, 184F

05/21 00:06, , 185F
這部根本是搞笑片
05/21 00:06, 185F

05/21 00:07, , 186F
所以除第一集以外其他都在這個破屋裡拍攝一切場景就好
05/21 00:07, 186F

05/21 00:07, , 187F
莎拉都可以變成一毛都沒有、沒辦法回印度也是剛好
05/21 00:07, 187F

05/21 00:07, , 188F
劇中死掉後因公司責任問題凍結財產、沒有保險 莎拉抵債還有嗎?
05/21 00:07, 188F

05/21 00:07, , 189F
瑪莉皇后聖光術 沒關係我原諒妳 來人啊 餵寬子吃蛋糕(砸~
05/21 00:07, 189F

05/21 00:08, , 190F
而且公司又不是無限公司 還是啥 最好能凍結到個人財產
05/21 00:08, 190F

05/21 00:08, , 191F
總之 就當玫瑰銅鈴眼看虐待片心態看好了 認真就輸了@@
05/21 00:08, 191F

05/21 00:09, , 192F
去寶來塢+小老鼠動畫已經花掉大半預算
05/21 00:09, 192F

05/21 00:09, , 193F
別急著走阿 吃完了蛋糕再走阿^^+
05/21 00:09, 193F

05/21 00:09, , 194F
真里亞太弱了,至少要像LIFE人生裡的愛海那樣比較夠味XD
05/21 00:09, 194F

05/21 00:09, , 195F
因為原作是9歲,改成16歲一切都變得很不合理
05/21 00:09, 195F

05/21 00:10, , 196F
LIFE人生那部真的會看到自己的心情很低落 太黑暗了
05/21 00:10, 196F

05/21 00:10, , 197F
對不起 其實我也覺得真里亞還好 XD
05/21 00:10, 197F

05/21 00:10, , 198F
真理亞自己就是大姊頭吧 不過蕃茄哪有那麼容易砸爛= =
05/21 00:10, 198F

05/21 00:10, , 199F
跳到16歲少了娃娃就少很多戲 猴子...會出現嗎 . _ .
05/21 00:10, 199F

05/21 00:11, , 200F
真里亞在裡面根本沒有人簇擁阿 只有兩個跟班@@
05/21 00:11, 200F

05/21 00:11, , 201F
是因為採礦失敗所以家裡破產吧
05/21 00:11, 201F

05/21 00:12, , 202F
原作是採礦失敗 + 熱病 換到現代日本後沒處理好
05/21 00:12, 202F

05/21 00:12, , 203F
如果是公司只要資本額賠就好 如果是刑事案件跟民事案件死
05/21 00:12, 203F

05/21 00:12, , 204F
大家是懼怕真理亞吧 不過幹嘛不拉拉彼此 說好無聊就回寢室XD
05/21 00:12, 204F

05/21 00:12, , 205F
真里亞若想羞辱莎拉 應該一邊把蛋糕捏碎一邊喊殺~啦~才對
05/21 00:12, 205F

05/21 00:13, , 206F
可能是公司在印度的關係吧XD
05/21 00:13, 206F

05/21 00:13, , 207F
人的賠償 還沒到繫屬也不能假處份假執行 且要有必要@@
05/21 00:13, 207F

05/21 00:13, , 208F
阿總之 我認真了 錯了~繼續邊看邊罵好了@@
05/21 00:13, 208F

05/21 00:13, , 209F
這部邊看邊罵倒也挺開心的 有志田的話就看得下去XD
05/21 00:13, 209F

05/21 00:16, , 210F
不過真的策略成功 亂編劇本就好 大家還是照看
05/21 00:16, 210F

05/21 00:16, , 211F
我明天還是會乖乖打開電視邊看邊罵....
05/21 00:16, 211F

05/21 00:34, , 212F
會不會有寬子把蕃茄捏爆喊"莎~拉~~~"的場景呢
05/21 00:34, 212F

05/21 00:37, , 213F
捏爆 XDD 夜市人生嗎 XDDD
05/21 00:37, 213F

05/21 01:09, , 214F
話說 校長都跑去跟她說她可以離開 她還是不走@@出去教法
05/21 01:09, 214F

05/21 01:09, , 215F
文或當法文助理也可以吧@@
05/21 01:09, 215F

05/21 01:12, , 216F
樓上這位大大 跟本部戲認真 你就輸了
05/21 01:12, 216F

05/21 01:40, , 217F
只要有老鼠的戲份我都別過頭=_=
05/21 01:40, 217F

05/21 02:02, , 218F
她才16歲 剛從印度來到陌生的日本又遭逢家 想要她怎樣呢@@..
05/21 02:02, 218F

05/21 02:03, , 219F
家變
05/21 02:03, 219F

05/21 02:13, , 220F
在廚房養米奇被欺侮也只是剛好而已吧
05/21 02:13, 220F

05/21 03:03, , 221F
笑美子真是笑彈一個!
05/21 03:03, 221F

05/21 03:48, , 222F
原著有寫到莎拉爸為了開礦投資很多錢 所以過世後欠一堆錢
05/21 03:48, 222F
文章代碼(AID): #1BzK_0Zg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zK_0Z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