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月之戀人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4→)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0339576 (<( ̄︶ ̄)>)時間16年前 (2010/06/12 02: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Midiya (還是當學生好啊... (茶))》之銘言:. (有雷空一頁喔).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的~. 一開始的蓮介也知道自己對秀美做了很多過份的事情. 包括 1. 為了讓秀美答應成為自家模特兒,故意串通民和討債集團. 2. 把秀美從上海帶來日本,偷偷拐她去陪客. 3. 雖然按照約定續聘上
(還有569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43→)留言8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diya (還是當學生好啊... (茶))時間16年前 (2010/06/12 01: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有 1~5集雷 ---------------------------. 老實說. 月之戀人一路看下來. 有個問題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那就是..... 到.底.為.啥.蓮.介.會.喜.歡.上.秀.美.啊 ????. 第一集 蓮介對秀美說" 我想要妳
(還有7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