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月之戀人的問題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還是當學生好啊... (茶))時間16年前 (2010/06/12 01:21), 編輯推噓37(37043)
留言80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有 1~5集雷 --------------------------- 老實說 月之戀人一路看下來 有個問題一直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那就是.... 到.底.為.啥.蓮.介.會.喜.歡.上.秀.美.啊 ???? 第一集 蓮介對秀美說" 我想要妳 "的時候 ( 這段還被剪成廣告 ) 我以為是新戲的噱頭 故意來這句 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第二集 蓮介看著歪國老頭調戲秀美 生氣地把煙折斷 卻又在最後接吻時露出意味不明的眼神 我以為他雖然好像真的有點在意秀美 但其實只想利用她達成目的 第三集 化妝室內的調情(?) 我認為蓮介只是逢場做戲( 延續上一集末的眼神 ) 第四集 最後我就莫名被閃瞎了 ●^● ............. 然後我開始覺得蓮介好像真的很喜歡秀美 第五集 蓮介整個大吃醋 ( 民只是姊妹淘不用緊張啦.... ^^bb ) 還在真繪美面前說" 不想和秀美分開 " 媽呀呀呀呀~~~~ 我現在相信蓮介的確喜歡秀美了 可是為什麼啊~~~~~~~~~~~~~~~~~~~~?????????? 一路看下來我沒辦法找到是哪個point讓他喜歡上秀美的啊? 看來一二三集蓮介都沒在耍心機的 他是真的想要秀美 想吻秀美 沒有逢場做戲!!! ( 目前的劇情把我當初看一~三集的想法都推翻了 ) 這樣表示第一集的時候蓮介就喜歡上秀美了 But Why ?? 因為秀美說出了四個銅板的答案剛好touch到他? 或是一見鍾情?? 雖然我很喜歡看他們耍甜蜜也覺得木玲配不錯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何蓮介會喜歡上秀美耶..... 莫非這就是突然而來的愛情故事( by小田和正 )嗎? XDDDD -- 另 這部戲人物都好平面 很多性格的交待都用說的不是用演的 ( ex 蓮介的孤獨 ) 所以都演了五集還是很多東西很模糊的感覺.... 還有我覺得第五集最後木村把椅子高高舉起然後旋轉一圈放下那段 ( 原本生氣想要砸椅子但忍住了 ) 那整個動作好流暢優雅啊哈哈哈~~~~ 看完不知為何我笑了出來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200 ※ 編輯: Midiya 來自: 114.42.24.200 (06/12 01:21)

06/12 01:24, , 1F
蓮介跟秀美是此劇的傳奇人物 其個性很難理解
06/12 01:24, 1F

06/12 01:26, , 2F
那就把他當成他們耍甜蜜的片來看,你會更爽一點,反正都演
06/12 01:26, 2F

06/12 01:28, , 3F
了五集了,也不能砍掉重練了...畫面漂亮就好了~
06/12 01:28, 3F

06/12 01:36, , 4F
要問編劇才知道唷
06/12 01:36, 4F

06/12 01:41, , 5F
前面用了很多看來有點心機的畫面,結果這兩三集又完全深
06/12 01:41, 5F

06/12 01:41, , 6F
情,那前面那些梗不曉得是用來幹麻的
06/12 01:41, 6F

06/12 01:46, , 7F
最後那段我也笑出來了 為什麼呀XD
06/12 01:46, 7F

06/12 01:50, , 8F
秀美也很怪 說要報仇後來反而替蓮介辯解工廠的事
06/12 01:50, 8F

06/12 01:50, , 9F
怕椅子壞掉重做要花錢吧!!公司岌岌可危,不能浪費錢...
06/12 01:50, 9F

06/12 01:54, , 10F
你問的問題可以列入本具七大不思議了
06/12 01:54, 10F

06/12 01:54, , 11F
本劇
06/12 01:54, 11F

06/12 01:55, , 12F
樓上,我純粹好奇那其他六大不可思議是哪些XD
06/12 01:55, 12F

06/12 01:56, , 13F
因為水黽XD
06/12 01:56, 13F

06/12 01:57, , 14F
不要問很可怕
06/12 01:57, 14F

06/12 03:00, , 15F
水黽+1XDDD
06/12 03:00, 15F

06/12 05:03, , 16F
要馬也把蓮介的身世寫可憐一點..他那種過去明明蠻正常的= =
06/12 05:03, 16F

06/12 07:12, , 17F
沒看過那麼爛的日劇...
06/12 07:12, 17F

06/12 07:13, , 18F
裡面有太多不可思議之怪譚..本身沒頭沒腦的四個硬幣就很怪
06/12 07:13, 18F

06/12 08:52, , 19F
對阿 覺得這次編劇很爛~
06/12 08:52, 19F

06/12 09:32, , 20F
因為他最愛的傢俱 捨不得砸...
06/12 09:32, 20F

06/12 10:00, , 21F
摔桌子那一段有種韓劇的感覺......
06/12 10:00, 21F

06/12 10:30, , 22F
現在只想看風見和涼子的戲份>//////<
06/12 10:30, 22F

06/12 10:59, , 23F
對阿,本來都覺得蓮介應該是要利用秀美而已,然後秀美也要
06/12 10:59, 23F

06/12 11:00, , 24F
開始報仇,大家互相利用之類的,誰曉得現在變成這樣= = 感
06/12 11:00, 24F

06/12 11:01, , 25F
覺編劇東沾一點西沾一點,劇情非常不連貫XDD
06/12 11:01, 25F

06/12 11:23, , 26F
還好我不喜歡這種利用來利用去的劇情...這樣多虧編劇了~
06/12 11:23, 26F

06/12 11:24, , 27F
木村的理解也是一樣,否則不會自加第2集不屑扔紙條的梗
06/12 11:24, 27F

06/12 11:58, , 28F
所以一開始社長是個冷酷無情的人沒錯啊,只可惜日劇不是鄉
06/12 11:58, 28F

06/12 11:59, , 29F
土劇,可以演個三五百集的,這樣就可以慢慢變了,我也可以
06/12 11:59, 29F

06/12 11:59, , 30F
看個幾集看到膩為止~
06/12 11:59, 30F

06/12 12:11, , 31F
對我來說七大不可思議其中一點就是現在秀美到底有沒有
06/12 12:11, 31F

06/12 12:12, , 32F
要報仇......我真的是不解.....
06/12 12:12, 32F

06/12 12:21, , 33F
水黽可以帶來幸福就是最不可思議的點 編劇有夠促味..是
06/12 12:21, 33F

06/12 12:22, , 34F
那來的鄉野怪談阿..XD
06/12 12:22, 34F

06/12 12:22, , 35F
報仇只是氣到極點的氣話吧 我猜的
06/12 12:22, 35F

06/12 12:22, , 36F
不然怎麼會跟社長親近的風見說
06/12 12:22, 36F

06/12 13:22, , 37F
「你甘願做個輸女嗎」 那個蔡風間的中文到底哪裡學的啊...
06/12 13:22, 37F

06/12 13:29, , 38F
可是我怎麼說得他是說「要回去的話就跟我結婚」這樣是半
06/12 13:29, 38F

06/12 13:30, , 39F
威脅秀美留下繼續工作吧?
06/12 13:30, 39F

06/12 13:34, , 40F
最大的不可思議,應該是這次的編劇可以當月九= =
06/12 13:34, 40F

06/12 13:35, , 41F
他只是喜歡秀美的美貌罷了吧.........見色起意XD
06/12 13:35, 41F

06/12 14:24, , 42F
我倒覺得秀美是蓮到現在為止唯一沒有用利用的心去看待的人
06/12 14:24, 42F

06/12 14:25, , 43F
如果他要秀美繼續工作,大可以用合約壓她,不用用結婚吧!
06/12 14:25, 43F

06/12 14:27, , 44F
我覺得問題是,想碰到暗黑劇情又不敢下猛藥
06/12 14:27, 44F

06/12 14:28, , 45F
這編劇不敢寫得太極端,搞得每個角色反而都不上不下的
06/12 14:28, 45F

06/12 14:30, , 46F
月九如果就沒辦法演太寫實的東西,還不如放到木十去
06/12 14:30, 46F

06/12 14:33, , 47F
純粹是被煞到= =
06/12 14:33, 47F

06/12 14:38, , 48F
其實就是覺得她很正一見鍾情 現實生活中也滿常發生的
06/12 14:38, 48F

06/12 14:40, , 49F
拼命腦補才能合理的劇情 很爛
06/12 14:40, 49F

06/12 14:47, , 50F
不太算是一見鍾情吧
06/12 14:47, 50F

06/12 15:05, , 51F
因為這是偶象劇
06/12 15:05, 51F

06/12 15:09, , 52F
現在許多年輕人氣演員共演的戲 劇情都很芭樂
06/12 15:09, 52F

06/12 16:40, , 53F
推水黽是鄉野怪談 看到水黽真的無法聯想到幸福 好飄渺...
06/12 16:40, 53F

06/12 17:15, , 54F
阿忙狗 阿忙狗阿芒果阿芒果 阿好浪漫阿 我愛上70了
06/12 17:15, 54F

06/12 17:19, , 55F
如果編劇有說的話 這部戲就不會被批得這麼慘了
06/12 17:19, 55F

06/12 18:28, , 56F
這部就純看美女
06/12 18:28, 56F

06/12 18:35, , 57F
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這些好演員們接了這個爛劇本...
06/12 18:35, 57F

06/12 19:22, , 58F
同意樓上XD
06/12 19:22, 58F

06/12 21:26, , 59F
木村想摔椅子那段我也笑了XD 水黽的傳說也滿扯的
06/12 21:26, 59F

06/12 22:04, , 60F
聽說只有八集的時候想說這部真的完蛋了 都五集了在演蝦米
06/12 22:04, 60F

06/12 22:57, , 61F
推因為水黽,超好笑XD
06/12 22:57, 61F

06/12 23:21, , 62F
這部跟無法坦誠一樣 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為啥好演員們會
06/12 23:21, 62F

06/12 23:21, , 63F
接受這種劇本.....orz
06/12 23:21, 63F

06/12 23:32, , 64F
最可怕的是連腦內補完都很困難...囧 掰不出合理的劇情= =
06/12 23:32, 64F

06/12 23:57, , 65F
真是爛的日劇
06/12 23:57, 65F

06/12 23:58, , 66F
看第1集就看步下去了!!
06/12 23:58, 66F

06/13 00:56, , 67F
那樓上你怎知道後面的劇情阿?XD
06/13 00:56, 67F

06/13 07:57, , 68F
就是雖然看步下去,但還是會乖乖fllow完那樣
06/13 07:57, 68F

06/13 10:28, , 69F
如果照樓上這樣,還是算有看吧?ㄎㄎ~
06/13 10:28, 69F

06/13 14:27, , 70F
看推文就知道劇情了吧!
06/13 14:27, 70F

06/13 15:13, , 71F
推樓上,我也是看推文,連第一集都沒看完
06/13 15:13, 71F

06/13 15:13, , 72F
因為好奇又不想浪費時間...囧
06/13 15:13, 72F

06/13 17:19, , 73F
XDDDDD 我喜歡本來想砸椅子但收手的橋段
06/13 17:19, 73F

06/13 21:22, , 74F
大家回應 感同身受壓!
06/13 21:22, 74F

06/14 10:00, , 75F
但是建議看推文不如看畫面,美多了...真的...
06/14 10:00, 75F

06/14 11:44, , 76F
我現在也看了五集了...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
06/14 11:44, 76F

06/14 11:44, , 77F
還我青春來啊~~~~~~~~~~
06/14 11:44, 77F

06/14 11:44, , 78F
這種劇本還有快20趴的收視率可以說是奇蹟了.........
06/14 11:44, 78F

06/14 19:28, , 79F
八集嗎? 怎麼第五集後面預告下集最終回?!
06/14 19:28, 79F

06/15 02:15, , 80F
最終回序章
06/15 02:15, 80F
文章代碼(AID): #1C4d23F-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4d23F-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