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 淺野妙子編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雷. 當然是不簡單才要專職編劇 不然找個版友去編就好了.... 劇情爛是版上主流意見. 你可以不去接受或幫淺野緩頰 但這依然不會改變多數人覺得月戀爛在劇本的想法. 戲份輕重並不是被罵劇本爛的原因. 最大的原因在於合不合理. 說說我最不能接受的:秀美回上海. 然後蓮的理由是: 我想讓你幸福 但現在的
(還有1122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是第一次在這裡PO文 請鞭小力一點XDDDD. 完整看了六集的月之戀人 確定自己的確對此劇有些心得了. 首先先從日劇本身的問題來說. 因為一齣日劇大概頂多是11集. 而這部月戀更短 只有8集. 所以如果要從8集之中要完整闡述完一部小說的劇情. 我覺得難度很高也很辛苦. 令我覺得這齣月九編劇群壓力
(還有9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