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月之戀人中公司開會時做的簡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orge0326 (米蘭的小鐵匠)時間16年前 (2010/06/18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讓我驚豔的是他們都站著開會,這真的是很有效率的開會方式. 不虧是日本人,台灣大都還是坐著開會,一堆老頭主管坐著嘟估。.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2.132.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lick (ulick)時間16年前 (2010/06/17 2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月之戀人中,公司開會都會有電腦簡報向與會成員及社長說明情況. (例如第六集中有個簡報說明事件發生後業績的消長). 有人知道是用甚麼軟體作的嗎? 整體設計相當專業,希望可以學到這套軟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96.97.15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