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月之戀人中公司開會時做的簡報...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米蘭的小鐵匠)時間16年前 (2010/06/18 11:1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讓我驚豔的是他們都站著開會,這真的是很有效率的開會方式 不虧是日本人,台灣大都還是坐著開會,一堆老頭主管坐著嘟估。 ※ 引述《ulick (ulick)》之銘言: : 請問月之戀人中,公司開會都會有電腦簡報向與會成員及社長說明情況 : (例如第六集中有個簡報說明事件發生後業績的消長) : 有人知道是用甚麼軟體作的嗎? 整體設計相當專業,希望可以學到這套軟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12.132

06/18 11:44, , 1F
你也可以說日本人在百貨公司一直都站著吃麵阿XDD
06/18 11:44, 1F

06/18 14:49, , 2F
你可以看一下NHK的上班族NEO看看他們怎麼開會...
06/18 14:49, 2F

06/18 16:33, , 3F
其他日劇也有坐著開會的阿
06/18 16:33, 3F

06/18 18:08, , 4F
有啊..不毛地帶都坐著開會
06/18 18:08, 4F

06/18 19:24, , 5F
站著開會開會好像是豐田想到的? 說這樣比較有效率意識...
06/18 19:24, 5F

06/18 21:26, , 6F
我也一直有這個疑問,想說他們會議室為什麼沒有椅子 XD
06/18 21:26, 6F

06/18 21:32, , 7F
另外我想請問木村媽是不是也在某部演木村媽過?印象中...
06/18 21:32, 7F

06/18 23:49, , 8F
對呀 日本是在另一個星球 當然跟在地球的台灣不一樣
06/18 23:49, 8F

06/19 15:58, , 9F
矢部謙三他們就坐著開會啊....還四五個人用一個大會議室勒
06/19 15:58, 9F
文章代碼(AID): #1C6kMFuv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kMFuv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