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搞不清楚到底為甚麼要叫月之戀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19→)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yle8615 (Kyle)時間16年前 (2010/06/18 1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公司叫Regolith吧!. 在第六集中有解釋. Regolith 是指月砂 月表風化層的意思. 而取這名字也是因為蓮介的夢想. 所以蓮介的男女關係的故事 就被叫做月之戀人. 如果是因為月九劇才叫月之戀人的話.... 是不是也有木之戀人 土之戀人 水之戀人...等等. 其實這部戲的
(還有24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7→)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u1983 (ayu1983)時間16年前 (2010/06/18 04: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開始講的是情愛的內容沒錯. 但是又莫名奇妙的提到水黽. 然後呢?. 到底跟月之戀人有什麼關係??. 然後第五集最後面的預告不是寫最終回嗎??. 為什麼又跑出第七集來了.... 我一整個搞不清楚這齣戲到底是在演什麼意思的.... 原本蓮介和秀美結婚都快成定局了. 結果又是莫名奇妙又跑回大陸去. 一直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