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問題] 搞不清楚到底為甚麼要叫月之戀人?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搞不清楚到底為甚麼要叫月之戀人?
推噓
16
(16推
0噓 19→
)
留言
3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yle8615
(Kyle)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6/18 12: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公司叫Regolith吧!. 在第六集中有解釋. Regolith 是指月砂 月表風化層的意思. 而取這名字也是因為蓮介的夢想. 所以蓮介的男女關係的故事 就被叫做月之戀人. 如果是因為月九劇才叫月之戀人的話.... 是不是也有木之戀人 土之戀人 水之戀人...等等. 其實這部戲的
(還有24個字)
#1
[問題] 搞不清楚到底為甚麼要叫月之戀人?
推噓
19
(19推
0噓 7→
)
留言
2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yu1983
(ayu1983)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6/18 04: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一開始講的是情愛的內容沒錯. 但是又莫名奇妙的提到水黽. 然後呢?. 到底跟月之戀人有什麼關係??. 然後第五集最後面的預告不是寫最終回嗎??. 為什麼又跑出第七集來了.... 我一整個搞不清楚這齣戲到底是在演什麼意思的.... 原本蓮介和秀美結婚都快成定局了. 結果又是莫名奇妙又跑回大陸去. 一直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