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搞不清楚到底為甚麼要叫月之戀人?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ayu1983)時間16年前 (2010/06/18 04:22), 編輯推噓19(1907)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開始講的是情愛的內容沒錯 但是又莫名奇妙的提到水黽 然後呢? 到底跟月之戀人有什麼關係?? 然後第五集最後面的預告不是寫最終回嗎?? 為什麼又跑出第七集來了... 我一整個搞不清楚這齣戲到底是在演什麼意思的... 原本蓮介和秀美結婚都快成定局了 結果又是莫名奇妙又跑回大陸去 一直很期待志玲姐姐能夠有部好一點的代表作 (ps:不可否認..他最近拍的片子都是被罵的很慘) 結果又是一部要爛尾的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55.75.21

06/18 04:27, , 1F
可能是因為姓「葉月」吧…或又像月一樣不定,然後公司的
06/18 04:27, 1F

06/18 04:27, , 2F
象徵也是月呀,月就代表蓮介。
06/18 04:27, 2F

06/18 04:43, , 3F
第五集回去重看 人家是寫最終章序幕 不是最終回
06/18 04:43, 3F

06/18 06:13, , 4F
日劇很常玩最終章的梗 就是要拐沒有注意看的觀眾
06/18 06:13, 4F

06/18 07:11, , 5F
因為是月九呀~~~(煙)
06/18 07:11, 5F

06/18 10:00, , 6F
推樓上~因為是月九!!
06/18 10:00, 6F

06/18 10:52, , 7F
所以真繪美在學生時代跟社長提到四個硬幣..這梗沒了嗎
06/18 10:52, 7F

06/18 10:53, , 8F
也覺得水黽這個梗很囧...
06/18 10:53, 8F

06/18 10:54, , 9F
梗總是要最後才會出現吧...讓我很抖的梗...
06/18 10:54, 9F

06/18 11:45, , 10F
因為女角三個都是月的戀人阿(無誤XDDD)
06/18 11:45, 10F

06/18 11:54, , 11F
我想真繪美提到的四個硬幣,只是在突顯他暗戀社長多久?
06/18 11:54, 11F

06/18 11:55, , 12F
不過講到水黽才想到,我也好久沒看到了!!小時候都有耶
06/18 11:55, 12F

06/18 12:07, , 13F
推onceuse大,話說水黽只是蓮介愛上秀美的原因...
06/18 12:07, 13F

06/18 12:34, , 14F
每次看到涼子看月亮都以為她要變身了....
06/18 12:34, 14F

06/18 14:14, , 15F
你自己才搞不清楚吧.....導演要怎麼搞就怎麼搞片是他拍的
06/18 14:14, 15F

06/18 15:34, , 16F
我想這齣戲的走向跟導演的喜好應該沒甚麼關係.......
06/18 15:34, 16F

06/18 17:15, , 17F
更正編劇
06/18 17:15, 17F

06/18 17:18, , 18F
這齣戲的走向跟編劇也沒甚麼關係,要罵就罵電視台吧
06/18 17:18, 18F

06/18 19:23, , 19F
水黽戀人能聽嗎
06/18 19:23, 19F

06/18 19:33, , 20F
樓上害我笑了
06/18 19:33, 20F

06/18 19:48, , 21F
看第一集的時候也覺得這部戲應該叫水澠戀人才對
06/18 19:48, 21F

06/18 22:24, , 22F
推水黽戀人~~
06/18 22:24, 22F

06/19 01:05, , 23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水黽戀人大推
06/19 01:05, 23F

06/19 22:19, , 24F
應該是說葉月+柚月吧
06/19 22:19, 24F

06/20 18:30, , 25F
跟編劇無關 onetwo01我看是跟妳有關
06/20 18:30, 25F

06/21 06:54, , 26F
看這問題就知道沒認真看~認真看完再問吧 = =
06/21 06:54, 26F
文章代碼(AID): #1C6eFxXv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eFxXv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