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決定不哭的日子(有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雷,不喜勿入. 最近也追完了這部,也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好了. 首先第一集的剛開始就讓人怵目驚心. 女主角企圖自殺,雖然知道一定會被救的啦,但還是很震撼. 之後女主角剛開始的白目行為以及遭受同事陷害的種種. 好不容易跟同事建立好關係,卻又因為誤會反目成仇. 其實講真的好幾段都有很不合理的地方. 像是
(還有141個字)
內容預覽:
http://www.wretch.cc/blog/cabinyang/27692043(只有一張圖的網誌版). 怕有雷 還是隔一下好了. 很少看到如此灑狗血的日劇. 但不得不說這部戲在刻畫職場黑暗面的手法只能用血淋淋來形容. 一看到他們部門的辦公室 其實就給人一種非常有壓力的感覺. 主管坐在你身後
(還有5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