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決定不哭的日子(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全知之樹)時間16年前 (2010/06/23 17:2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雷,不喜勿入 最近也追完了這部,也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好了 首先第一集的剛開始就讓人怵目驚心 女主角企圖自殺,雖然知道一定會被救的啦,但還是很震撼 之後女主角剛開始的白目行為以及遭受同事陷害的種種 好不容易跟同事建立好關係,卻又因為誤會反目成仇 其實講真的好幾段都有很不合理的地方 像是被關到冷凍庫那次,小組居然可以在找不到美樹的情形 以應該是自己回去的理由而先回去 事前一定知道美樹是被分配到冷凍庫支援的吧 組長居然沒派人回去查看一下 還有部落格事件,美樹也真是好傻好天真 不是自己PO的,看一下PO的時間, 也可以透過公司資訊部去找出PO文所在地的IP吧 而且立花還是在上班時間用公司的網路PO的 不合理處族繁不及備載 還好最後善終成果 美樹被賦予重任,以往努力的種種也總算如願以償 總之算是一部還值得推薦的日劇啦 如果沒看過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6.29

06/23 17:50, , 1F
看到立花作那麼多壞事到最後還抱得帥哥歸,天理何在
06/23 17:50, 1F

06/23 18:28, , 2F
仲原應該是抱著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的佛心心態XDD
06/23 18:28, 2F

06/23 18:43, , 3F
部落格事件雖然這樣想很合理,但是誰會為了這件事還特地去
06/23 18:43, 3F

06/23 18:44, , 4F
查IP,何況那些職員本來就很不爽小九了,就算最後查到不是
06/23 18:44, 4F

06/23 18:45, , 5F
她寫的還是會不爽她,不差這一件事
06/23 18:45, 5F

06/23 18:46, , 6F
說不定還會認為她就是這麼討人厭才會被別人陷害之類的
06/23 18:46, 6F

06/24 00:46, , 7F
7/2好像有特別節目~
06/24 00:46, 7F

09/05 04:37, , 8F
雖然前幾集血淋淋還是不得不說劇情有些瑕疵點,查IP算其
09/05 04:37, 8F

09/05 04:38, , 9F
中之一,但讓我覺得爛死了的第一名是立花那個爛女人竟然
09/05 04:38, 9F

09/05 04:39, , 10F
結局還是跟要潤在一起,太令人吐血了,有沒有那麼大愛啊
09/05 04:39, 10F

09/05 04:40, , 11F
= =
09/05 04:40, 11F

09/05 04:51, , 12F
雖然說我好像太入戲了XDD,大概一次追完片火氣大..-_-
09/05 04:51, 12F
文章代碼(AID): #1C8TAjv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8TAjv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