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為什麼工作能力強的女生在日劇不是被拋넠…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呃...我沒有看美劇不知道. 不過台劇也是這樣阿. 不少小說也是. 如果是女配命的話. 總是會有男主角很有歉意的說:「我相信你可以照顧自己...但她blahblahblah...」. 如果是女主命的話. 就會再遇到一個懂得珍惜他的人.... 至於日本對於婚後女性的要求和箝制是比台灣還要嚴重. 像是日
(還有129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在看時尚女王,看到天野因為工作慘遭男友拋棄. 心中不由得一把熊熊烈火燒起來. 後來又想到. 工作一姐裡,菅野美穗也是因為工作跟男友分手. 婦產科女醫生也是因為工作離婚. unfair、派遣女王、熟女真命苦(怎麼都是筱原涼子...)都單身. 魚乾女也交不到男朋友(她工作能力好像也不錯). 揪竟~~
(還有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