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為什麼工作能力強的女生在日劇不是被拋넠…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7→)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時間16年前 (2010/06/26 16: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道理很簡單吧~~. 以人性的角度來講,看到過的太爽的難免眼紅,. 過得太糟的又覺得...幹嘛那麼悲情。. 所以就寫一個女生萬般皆好,但是孤獨一人。. 這樣大家就會油然起同情之心,. 再慢慢鋪陳她的過往和個性由來,絕對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 因為大家心裡面都有寂寞那一塊,也比較有代入感。. 這應

推噓5(5推 0噓 18→)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ngaujiun (小N)時間16年前 (2010/06/25 05: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呃...我沒有看美劇不知道. 不過台劇也是這樣阿. 不少小說也是. 如果是女配命的話. 總是會有男主角很有歉意的說:「我相信你可以照顧自己...但她blahblahblah...」. 如果是女主命的話. 就會再遇到一個懂得珍惜他的人.... 至於日本對於婚後女性的要求和箝制是比台灣還要嚴重. 像是日
(還有129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6→)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sela514 (菈芬朵)時間16年前 (2010/06/25 0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在看時尚女王,看到天野因為工作慘遭男友拋棄. 心中不由得一把熊熊烈火燒起來. 後來又想到. 工作一姐裡,菅野美穗也是因為工作跟男友分手. 婦產科女醫生也是因為工作離婚. unfair、派遣女王、熟女真命苦(怎麼都是筱原涼子...)都單身. 魚乾女也交不到男朋友(她工作能力好像也不錯). 揪竟~~
(還有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