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不良仔與眼鏡妹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7推 0噓 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isharon (魅力獸醫帥氣又溫柔)時間12年前 (2014/02/16 2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部雖然是喜劇(?),但是有時候卻會看到哭. 先說大地的姊姊,雖然說大地本來就有意繼承自家醫院. 但是先說自己弟弟沒用後來自己不想繼承了就叫弟弟努力一點來繼承. 要我是大地我也會覺得姊姊很自私XD. 不是說她不能改志向,只是覺得「阿妳自己不想就叫我來做」的感覺. 另外,比起大地跟花的戀情,我更喜歡大
(還有273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4→)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7788 (發現)時間14年前 (2012/02/17 04: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看了幾集漫畫後才找戲劇來看 整整10集看完後深深覺得..... 其實我不應該先看漫畫的 以原創戲劇來說是挺好看的. 雖然還是常見日劇特有的說教式劇情(這真的很老梗了). 還有這RPG式的發展,每集都有一個任務去解. 主要男演員夠帥 超齡大地這大家都認識. (基本上我覺得他看起來就是比人大一截,成宮
(還有254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7→)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va721 (傻寶二十年)時間15年前 (2010/12/05 0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隨意選了一部與高校有關的日劇. 這應該是日本最拿手的題材之一了. 熱血 兩個有點像又不太像的主角. 純粹是個整體的小心得~:). 成宮寬貴還是適合演怪怪腳色XDDD. 這好像是第一部主役的片子. 喜歡他在劇中標準的招財貓表情!!. 認真起來的時候也不會有"自以為憂鬱帥"的感覺. 這樣的角度 或是他本
(還有32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24518261 (aot)時間16年前 (2010/06/30 21:2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版首po. 如果寫的不好請多指教. 謝謝~. 本來我是很少看日劇的. 而通常選日劇都是選喜歡的女主角囉>////<. 雖然這部女主角第一眼並沒有很喜歡. 但由於看過原作漫畫. 所以對這部產生了興趣. 這部改編的部分滿多的. 像是品川家~而原作漫畫也沒有像日劇那麼溫馨感人. 這部包含了親情、友情與愛
(還有36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