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良仔與眼鏡妹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傻寶二十年)時間15年前 (2010/12/05 02:33), 編輯推噓22(2207)
留言2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隨意選了一部與高校有關的日劇 這應該是日本最拿手的題材之一了 熱血 兩個有點像又不太像的主角 純粹是個整體的小心得~:) 成宮寬貴還是適合演怪怪腳色XDDD 這好像是第一部主役的片子 喜歡他在劇中標準的招財貓表情!! 認真起來的時候也不會有"自以為憂鬱帥"的感覺 這樣的角度 或是他本身散發出來的氣質 就是很實在 演技派的實在 。 第一注意到他是在 Orange Days 接下來又直接轉到 bloody monday 接著就是我私心大推的 innocent love (有英文的日劇好多兩個字 = =) 不得不說 他的存在感令人難以忽視!! 仲里依莎 一開始聽到聲音 看到臉 還以為是戶田惠梨香 接著追了好多他演的電影和日劇 就覺得她的表情好多好可愛 :) 劇中所勾勒的問題與情景其實就是不良高校生的心路歷程吧 我們應該如何面對真實的自己? 自己到底給自己貼了什麼標籤? 倚靠朋友是什麼樣的感覺? 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隨著劇情丟出來的問題 也讓我好好的思考了未來的路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看日劇浪費時間 但是就因為這些會讓我感動到淚腺發動眼淚潰堤的精緻 才讓日劇變得有意義 大推這一部日劇 笑中帶淚的看完他 品川也找到"自動鉛筆女孩"了 可喜可賀~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153

12/05 02:43, , 1F
兩個主角都是有鮮明人格特質的角色 看BM的J時完全想不
12/05 02:43, 1F

12/05 02:43, , 2F
到成宮能詮釋到這種地步 嚇了一跳
12/05 02:43, 2F

12/05 04:19, , 3F
喜歡這部..日劇是唯一讓我覺得不浪費時間的戲劇
12/05 04:19, 3F

12/05 08:20, , 4F
J他能詮釋的好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啊 那類型腳色他駕輕就熟
12/05 08:20, 4F

12/05 08:21, , 5F
了吧 第一次成宮讓我感到震驚 應該是現在很想見你
12/05 08:21, 5F

12/05 11:34, , 6F
不良仔與眼鏡妹每個劇情都有想傳遞的訊息,緯來趕快買~
12/05 11:34, 6F

12/05 12:17, , 7F
12/05 12:17, 7F

12/05 12:39, , 8F
推這部
12/05 12:39, 8F

12/05 12:58, , 9F
推這部+1 另外我就是當年看到<現在很想見你>才變他的放>//<
12/05 12:58, 9F

12/05 12:58, , 10F
原PO可以去看那部 如果有看過<新高校教師>..他戲路真的超廣
12/05 12:58, 10F

12/05 13:32, , 11F
推Nari>////<
12/05 13:32, 11F

12/05 15:03, , 12F
成宮演啥都好棒~~~推貓臉~~(′>ω<`)
12/05 15:03, 12F

12/05 15:04, , 13F
糟......畫得像豬= =
12/05 15:04, 13F

12/05 15:22, , 14F
啊哈哈樓上好可愛XDD 這樣有比較像嗎?→(> ﹏ <)y XD
12/05 15:22, 14F

12/05 15:38, , 15F
成宮>//<
12/05 15:38, 15F

12/05 16:34, , 16F
推這部~個人覺得很可愛
12/05 16:34, 16F

12/05 18:31, , 17F
推~不良仔很可愛
12/05 18:31, 17F

12/05 18:54, , 18F
我覺得<新高校教師>還蠻好看!成宮一直戲路都很多元 比較
12/05 18:54, 18F

12/05 18:57, , 19F
驚艷的是他客串東京狗狗殺手 發現他現在可以詮釋很純粹
12/05 18:57, 19F

12/05 18:58, , 20F
陽剛的角色 以前陰柔氣質變淡了~
12/05 18:58, 20F

12/05 21:01, , 21F
推新高校教師的Nari!!!超壞超愛XDDD
12/05 21:01, 21F

12/05 21:35, , 22F
BLOODY MONDAY裡的J帥氣到讓人完全不想討厭這個壞人><!!!!
12/05 21:35, 22F

12/05 23:26, , 23F
謝謝九樓的推薦~ :) 新高校教師也很好看~~~>/////<
12/05 23:26, 23F

12/06 01:50, , 24F
推現在很想見你+1 雖然大家對電影版印象比較深.但我喜
12/06 01:50, 24F

12/06 01:51, , 25F
歡電視版>電影版
12/06 01:51, 25F

12/06 14:12, , 26F
大推Nari >//////<
12/06 14:12, 26F

12/06 17:23, , 27F
現在很想見你我超愛 電視版>>>>>>>>電影版
12/06 17:23, 27F

12/07 21:33, , 28F
這部大推!!最近也剛看完,真的很經典!!品川和足立整個活了XD
12/07 21:33, 28F

12/07 22:33, , 29F
我喜歡日劇的精緻感,從中學到很多
12/07 22:33, 29F
文章代碼(AID): #1C-ebZsy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ebZsy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