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喜歡的演員演無聊的劇情&討厭的演員演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itiandi (天界第一武神)時間16年前 (2010/07/02 2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我是覺得這類題材很好啊,尤其是對於要學習日文,又想. 多認識政治,法律,警察,商務...等時事專業用語,看這類型題材的. 日劇是相當合適的,另外轉職訓練班這部劇也非常不錯,. 有時事,新聞以及公司面試會話用語,還可以學習到. 很多對工作的態度,找工作,換工作的觀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jojobaby (俊)時間16年前 (2010/07/01 08: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有一種情況是洗版的日劇. 但是題材你就是不喜歡,大河劇覺得很長會追不下去.也或者政治.法律.警察等太嚴肅. 的題材,就是不喜歡生離死別哭來哭去的戲碼.就是不喜歡校園.體育.不喜歡熟男熟女.. 家庭主婦. 日劇版如火如荼的討論著,身邊的家人.同事也在看. 這種大家會看嗎?.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