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喜歡的演員演無聊的劇情&討厭的演員演꘠…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天界第一武神)時間16年前 (2010/07/02 23: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abyjojobaby (俊)》之銘言: : ※ 引述《babyjojobaby (俊)》之銘言: : : 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掙扎 : : 假設是超喜歡的演員,但是劇情很爛.很瞎,甚至是看到睡著或是很想快轉 : : 大家還是會硬ㄍㄧㄥ看到完嗎? : : 沒看完整組日劇用快轉的方式,好像有些遺憾感 : : 也或者很不喜歡的演員,不知如何看到他/她的臉就討厭想轉台 : : 但演出大家熱烈討論的日劇.或是看到劇情簡介就很想要看 : : 但是一看到演員名單裡有那個人(還是演主角之類的) : : 你還是會看嗎? : : 我常常處在這種掙扎阿 : : 有種怪癖,日劇沒一整套看完就覺得人生好像有遺憾似的 : : 但是真的追不下去每看必睡 : : 也或者看完心裡有怨念一肚子火,怎麼叫那個人演阿?討厭死了.雖然劇情不錯 : 還有一種情況是洗版的日劇 : 但是題材你就是不喜歡,大河劇覺得很長會追不下去.也或者政治.法律.警察等太嚴肅 ^^^^^^^^^^^^^^^^^ 我是覺得這類題材很好啊,尤其是對於要學習日文,又想 多認識政治,法律,警察,商務...等時事專業用語,看這類型題材的 日劇是相當合適的,另外轉職訓練班這部劇也非常不錯, 有時事,新聞以及公司面試會話用語,還可以學習到 很多對工作的態度,找工作,換工作的觀念...等等! 不但有非常感人的劇情,還有可以得到很多的體會.. 日劇最令人敬佩的地方在於,總是可以找得到符合自己 當時需求的劇情題材! : 的題材,就是不喜歡生離死別哭來哭去的戲碼.就是不喜歡校園.體育.不喜歡熟男熟女. : 家庭主婦 : 日劇版如火如荼的討論著,身邊的家人.同事也在看 : 這種大家會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196.21
文章代碼(AID): #1CBWfXCo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BWfXCo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