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月之戀人1-8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3→)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erith1003 (緋)時間16年前 (2010/07/08 14: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也覺得,月戀沒有想像中那麼差勁......bb. 至少在角色的塑造上是很迷人的. 看似固執、不善解釋、冷漠、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葉月蓮介. 只是一個希望別人記住自己肯定自己而默默努力的人. (看到真繪美說這一段的時候,感覺眼眶有點酸QQ). 真繪美的角色其實很像Anego給我的印象. 處事大方、
(還有997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29→)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iviastella (non ho soldi)時間16年前 (2010/07/08 06: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月之戀人 是近年來 看過很好看得愛情戲碼了,雖然賣的是多角戀. 但是在人物的背景及對白上,都非常的用心,也不老梗,裡面沒有壞人. 這個世界也是如此,沒有壞人,只有沒心的人。. 第八集的確給月之戀人加了很多分,四個硬幣的梗其實到後來很明確的是. 應用在社長喜歡上二宮的情感變化上,人總是會將重要的
(還有14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