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討論] 零秒出手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零秒出手
推噓
13
(13推
0噓 2→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jia0818
(追飛)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2 19: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對阿. 這部真的是太好看了. 自己加台灣播的. 就看了九遍了 從頭到尾. 雖然對很多籃迷跟漫迷來說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但自己是專注在”月九劇”這個點上. 有太多點太感動了. 莉子跑去集訓 莉子真情窗口喊話 莉子的那邊的八號 好好打阿笨蛋. 北川真的很漂亮. 很希望他們在搭擋演出新劇或者是加演sp.
#1
[討論] 零秒出手
推噓
8
(8推
0噓 12→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odtim
(kinder)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2 14: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之前剛看完零秒出手,覺得整齣劇內容很棒,而且劇情張力也夠水準. 只是.... 小弟覺得結局太草率些,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感覺不到有ending~~. 也許會出SP,結局才如此.... 想請問一下SP大概何時會出,很期待直輝和莉子以及秀治和麻衣之後的發展~~. 最後,簡述一下個人對這部劇的看法:.
(還有1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