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零秒出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jia0818 (追飛)時間16年前 (2010/07/22 19: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阿. 這部真的是太好看了. 自己加台灣播的. 就看了九遍了 從頭到尾. 雖然對很多籃迷跟漫迷來說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但自己是專注在”月九劇”這個點上. 有太多點太感動了. 莉子跑去集訓 莉子真情窗口喊話 莉子的那邊的八號 好好打阿笨蛋. 北川真的很漂亮. 很希望他們在搭擋演出新劇或者是加演sp.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dtim (kinder)時間16年前 (2010/07/22 14: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之前剛看完零秒出手,覺得整齣劇內容很棒,而且劇情張力也夠水準. 只是.... 小弟覺得結局太草率些,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感覺不到有ending~~. 也許會出SP,結局才如此.... 想請問一下SP大概何時會出,很期待直輝和莉子以及秀治和麻衣之後的發展~~. 最後,簡述一下個人對這部劇的看法:.
(還有1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