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零秒出手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kinder)時間16年前 (2010/07/22 14:49),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之前剛看完零秒出手,覺得整齣劇內容很棒,而且劇情張力也夠水準 只是... 小弟覺得結局太草率些,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感覺不到有ending~~ 也許會出SP,結局才如此... 想請問一下SP大概何時會出,很期待直輝和莉子以及秀治和麻衣之後的發展~~ 最後,簡述一下個人對這部劇的看法: 整齣劇以不放棄夢想築構而成,看完後頗振奮人心orz 劇中直輝為了不讓莉子放棄夢想而導致遺憾,決定要與她分開... 當下覺得直輝有夠愚蠢,幸福已經到手中了,卻因為自己的決定 讓幸福從手中掙脫開來,不過看完後,自己又思索著... 其實直輝的作法是對的,兩人的情感並沒有因彼此分開而褪淡 相隔甚遠的兩人,因無法忘記彼此,最後又碰遇在一起 此外,小弟對於北川景子飾演莉子這角色頗讚賞的 她在劇中情感的流露,深深的感動到我的心坎 演技相當出色,而且長得超正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6.213

07/22 15:32, , 1F
SP沒消息吧
07/22 15:32, 1F

07/22 15:34, , 2F
後續發展,直輝待業中,莉子當麻豆,秀治當警察
07/22 15:34, 2F

07/22 15:43, , 3F
麻衣是千金,相武去發展泡芙
07/22 15:43, 3F

07/22 15:51, , 4F
直輝哪有待業,明明就跑去當醫生了
07/22 15:51, 4F

07/22 15:52, , 5F
教練也是醫生阿!
07/22 15:52, 5F

07/22 16:03, , 6F
因為2010春 無戲 所以待業XD
07/22 16:03, 6F

07/22 16:10, , 7F
既然待業 可以考慮回去當詐欺師(說不定過不久又要播了
07/22 16:10, 7F

07/22 16:11, , 8F
其實直輝去打拳(電影)....咻咻...
07/22 16:11, 8F

07/22 16:26, , 9F
支持詐欺獅,最喜歡詐欺獵人的山下了
07/22 16:26, 9F

07/22 16:27, , 10F
是啊 山下年紀越大 就越沒啥特色的感覺...
07/22 16:27, 10F

07/22 16:52, , 11F
阿咧,山下不是去教堂哈利路亞了嗎??
07/22 16:52, 11F

07/22 17:13, , 12F
真的是有點爛尾...期待SP!!
07/22 17:13, 12F

07/22 17:59, , 13F
爛尾+1
07/22 17:59, 13F

07/22 18:28, , 14F
山下就演野豬妹時最有特色吧...
07/22 18:28, 14F

07/22 18:44, , 15F
STAND UP也不錯啊
07/22 18:44, 15F

07/22 18:44, , 16F
後來就真的還好了...
07/22 18:44, 16F

07/22 19:38, , 17F
SP會組成地球隊然後跟外星人打(誤)
07/22 19:38, 17F

07/22 21:24, , 18F
我想可能是因為山下台娃娃臉 還是適合演學生角色吧
07/22 21:24, 18F

07/22 23:00, , 19F
菜月魂!!!!!!!!!!!!!!!!!!!!!!!!!!!!!!!!!!!!!!!!!!!!!!
07/22 23:00, 19F

07/23 18:25, , 20F
山下現在去演學生我覺得不太適合了XD
07/23 18:25, 20F
文章代碼(AID): #1CH-e4MH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3
1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3
15
8
20
文章代碼(AID): #1CH-e4MH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