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GOLD 03和螢之光03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剛看第三集,看到小螢和部長為了苦瓜吵架. 我的OS也是:"拜託~~這也太鳥了吧!!你們自己都說了不過就一個苦瓜而已. 有必要這麼認真嗎,還要離家出走!!". 可是轉頭想想,今天戲裡是一個苦瓜. 但如果換成晚餐的選擇呢?衣著、打扮方式?. 又或者更嚴重一點,抽菸vs. 戒菸?. 我有時候會想,人總
(還有1014個字)
內容預覽:
一起打比較輕鬆~~(≧<>≦). 先說螢之光三好了. 老實說這集讓我蠻失望的,笑點我覺得普通. 如果這部以後要一直靠部長跟小螢奇怪的變裝和無厘頭的行為來當梗我會有點膩. 這集的主角苦瓜,不過其實是在講情侶之間的磨合。. 但這個題材也是老梗了,大概是因為部長跟小螢要結婚可能這種劇情必須要演一下吧?.
(還有13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