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草食系高校武士到目前為止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6m3kimo (名為變態的神父)時間16年前 (2010/07/28 14: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城田的娘泡並沒有演很像.... 只是反差太大. (天地人裡勇猛的真田...還有白色榮光裡冷酷的麻醉醫師). 看到他演這個角色嘴角不自覺得微微上揚.... 看得出來他對演技的執著與突破. 而他本身又是個十分有魅力的人. 真正替這齣戲劇注入活力的甘草人物. 我覺得是那位穿和服的大姐姐. 編劇這

推噓24(24推 0噓 26→)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she (最好的時代 最爛的媒體)時間16年前 (2010/07/27 23: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應該算無雷吧....... 1. 如同前面網友們所說,中村應為第一女主角(無誤). 2. 三浦春馬應該不矮吧?杏竟然跟他差不多高..... 3. 中村真的演得很好!!把那種害羞內向的小女生(?!)心態表現的絲絲入扣!!. 4. 三浦的表情和聲音在轉變後都很到位,雖然說武士上身時眉毛畫的太誇張了點..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