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Japandrama
]
討論串
[心得] 草食系高校武士到目前為止心得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草食系高校武士到目前為止心得
推噓
13
(13推
0噓 4→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6m3kimo
(名為變態的神父)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8 14: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城田的娘泡並沒有演很像.... 只是反差太大. (天地人裡勇猛的真田...還有白色榮光裡冷酷的麻醉醫師). 看到他演這個角色嘴角不自覺得微微上揚.... 看得出來他對演技的執著與突破. 而他本身又是個十分有魅力的人. 真正替這齣戲劇注入活力的甘草人物. 我覺得是那位穿和服的大姐姐. 編劇這
#1
[心得] 草食系高校武士到目前為止心得
推噓
24
(24推
0噓 26→
)
留言
5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eshe
(最好的時代 最爛的媒體)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7/27 23: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應該算無雷吧....... 1. 如同前面網友們所說,中村應為第一女主角(無誤). 2. 三浦春馬應該不矮吧?杏竟然跟他差不多高..... 3. 中村真的演得很好!!把那種害羞內向的小女生(?!)心態表現的絲絲入扣!!. 4. 三浦的表情和聲音在轉變後都很到位,雖然說武士上身時眉毛畫的太誇張了點..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