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草食系高校武士到目前為止心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名為變態的神父)時間16年前 (2010/07/28 14:20),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我覺得城田的娘泡並沒有演很像... 只是反差太大 (天地人裡勇猛的真田...還有白色榮光裡冷酷的麻醉醫師) 看到他演這個角色嘴角不自覺得微微上揚... 看得出來他對演技的執著與突破 而他本身又是個十分有魅力的人 真正替這齣戲劇注入活力的甘草人物 我覺得是那位穿和服的大姐姐 編劇這一著 實在妙 雖然大姐的戲份沒有很多 不過卻是串連古代和現代的重要角色 讓這一齣看似乙男的幻想系戲劇 著實多了一股內涵和神秘感~~~ ps (我覺得搞笑藝人還是搞笑就好了..) ※ 引述《yeshe (最好的時代 最爛的媒體)》之銘言: : 應該算無雷吧...... : 1. 如同前面網友們所說,中村應為第一女主角(無誤) : 2. 三浦春馬應該不矮吧?杏竟然跟他差不多高.... : 3. 中村真的演得很好!!把那種害羞內向的小女生(?!)心態表現的絲絲入扣!! : 4. 三浦的表情和聲音在轉變後都很到位,雖然說武士上身時眉毛畫的太誇張了點... : 5. 其實三木老師是好老師... : 6. 真田幸村好帥 >//< 難怪戰國無雙的年輕版真田幸村那麼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3.178

07/28 14:36, , 1F
其實這齣跟乙男差很多
07/28 14:36, 1F

07/28 14:36, , 2F
那位和服大姐姐~~是誰演啊~~看不太出來耶~不過蠻漂亮的^^
07/28 14:36, 2F

07/28 14:46, , 3F
不是mimura嗎
07/28 14:46, 3F

07/28 14:46, , 4F
Mimura 即使知道是她演的後,努力看還是看不出來
07/28 14:46, 4F

07/28 15:44, , 5F
我覺城田演的蠻不錯的,而且我覺得角色是想表現膽小
07/28 15:44, 5F

07/28 15:44, , 6F
而不是娘炮耶
07/28 15:44, 6F

07/28 15:48, , 7F
覺得演得有點自閉傾向
07/28 15:48, 7F

07/28 16:27, , 8F
跟菜鳥總動員真的差超多 XDD
07/28 16:27, 8F

07/28 17:00, , 9F
第一眼有認出來是mimura
07/28 17:00, 9F

07/28 17:05, , 10F
其實 那不是娘砲 只是個”弱気な少年”
07/28 17:05, 10F

07/28 18:18, , 11F
城田演的很好啊 好到讓我想欺負他 XDDD
07/28 18:18, 11F

07/28 20:24, , 12F
看城田那副峱樣好想叫米倉涼子出來巴他~XD
07/28 20:24, 12F

07/28 21:44, , 13F
不是娘砲啦,是畏縮沒自信~
07/28 21:44, 13F

07/29 00:07, , 14F
原來和服姐姐是mimura!完全看不出來XD
07/29 00:07, 14F

07/29 18:05, , 15F
不是娘砲+1 應該是自卑沒自信吧
07/29 18:05, 15F

07/29 18:06, , 16F
演得很不錯 完全巔覆以往形象XD 他的歌聲音外的很不錯~XD
07/29 18:06, 16F

08/05 17:42, , 17F
娘砲應該是小出惠介的真澄吧
08/05 17:42, 17F
文章代碼(AID): #1CJymbCE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JymbCE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