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虎與龍Tiger and dragon感想與一些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5→)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hohaha (咕嚕痞。)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部戲我實在是看了不知道有沒有一百遍(不是誇飾XD). 看到都知道下一句台詞是什麼了還是會重看。. 所以我就試著回答看看吧,但不知道原PO會不會滿意就是了XD. 小虎顯然是自首去的。既然銀次郎都可以逃掉,小虎一定也沒問題。. 黑道處理事情本來就不一定要找警察,. 而且別忘了,野狼商會之所以去鬧流星會
(還有740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23→)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jiaban (sjiaban)時間16年前 (2010/08/02 10: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雖然是2005年的舊片. 還是放一下防雷頁. 最近看了花癡刑警,. 才知道宮藤官九郎,真是相見恨晚. 池袋西口公園以前就看過,. 但是以前都只記演員名字,沒有在注意其他STAFF. 花了幾天把虎與龍看完. 真是一部超級精彩的日劇. 讚美辭精華區有很多,在此不多說了. 我覺得結局有些地方沒有交代的很清
(還有11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