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信長協奏曲 1-3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想歷史迷可能會希望看到某某戰役原來是這樣打出來的阿. 想看兵農分離, 三段擊等等知名政策戰術. 這種演法也不是不行 就比較偏向尋秦記那樣. 個人覺得日劇改的比較有戲劇性 (第三集改的有點冗長). 考慮劇本長度 收服部下, 跟百姓互動這些本來就很難演的完. 戲劇其實有一個主軸 三郎是以現代的價值觀去
(還有22個字)
內容預覽:
漫畫版信長並不是像日劇版馬上就上戰場,成為家主後上過小戰場(幾格結束). 他一穿越過來就經歷池田恆興的暗殺,另外平常也被安排做許多訓練,. 三郎本身就不愛學習,逃掉弓箭、兵法等課程,還被池田念了一頓. 這些都在漫畫一開始就描述過了. 反觀日劇版一來就上戰場,那時候身為少主,卻沒有師傅,沒有培育過程.
(還有913個字)
內容預覽:
可能有些微漫畫原作雷,防雷區. 三郎遇到困難或自己不想面對的事(ex.告白失敗),就會想逃避的個性設定. 算是真人版才追加的,這設定多了點人味,畢竟穿越前,他也只是個高中生. 有這個性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 目前看來,就是想讓他保有原來個性並成長,誤打誤撞去完成信長各種事蹟. 漫畫版當然也有其精采有趣
(還有1341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個人感覺....本身是信長迷...... 跟大家看法差距頗大..... 尤其我後來又把信長協奏曲漫畫看了一遍..... 確認漫畫劇本跟史實結合的很棒..... 反而無法理解為什麼日劇版的編劇要這樣去改出一個. "我完全不認識的信長". 信長外號雖然是傻瓜 但他是在做別人不能理解的事情 算是天才在
(還有21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