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今天不上班 最終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身為一直覺得不上班很平淡所以跑去看first class2的我,. 覺得這劇其實不差啦!. 賣點大概也很明確,只是最重要的地方卻往往也是處理得太輕率之處~(嘆). 1.姐弟戀. 選角很棒啊!很多人砲福士演技,但他們家公司同世代(尤其MEN ON STYLE裡面XD). 演技真的算他比較好了耶XD.
(還有1142個字)
內容預覽:
有雷喔. 看完被氣到想寫心得來譙.......... 1. 本來以為這集至少會有個開放式結局或是CEO會成功反攻的結局. 結果勒...... 青石花笑小姐,你分手分假的喔......... 2. 劇情真的是老梗到極點,只差沒跑跑跑+到機場了........ 配田之倉不是不行,但是請不要用一些噱頭來騙
(還有3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