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今天不上班 最終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努力開心。小派皮)時間11年前 (2014/12/23 22:25), 11年前編輯推噓61(61089)
留言150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身為一直覺得不上班很平淡所以跑去看first class2的我, 覺得這劇其實不差啦! 賣點大概也很明確,只是最重要的地方卻往往也是處理得太輕率之處~(嘆) 1.姐弟戀 選角很棒啊!很多人砲福士演技,但他們家公司同世代(尤其MEN ON STYLE裡面XD) 演技真的算他比較好了耶XD (還是要說福士演最好的角色應該是「星男」裡面的黑星男!真實很多!) 劇本上的田之倉已經是個有點不太真實的角色,又由福士演就會讓他的缺點暴露出來QQ 另外姊控的原因真的沒有講很清楚!非常非常不切實際~ 尤其去國外一年都沒什麼聯絡卻知道班機時間地點也很怪,又不是古人, 怎麼可能連對方認不認得自己都不知道呢@@ (但一堆花笑接機那邊,真的有笑死我~XDDDD) 2.MVP大城哥&娘娘水上劍星&溫暖的碎碎念課長 其實辦公室的大家都很可愛QQ 大城哥尤其亮點啊MAN爆了!! 尤其後面消息沒爆開&花笑能平靜面對都是大城哥的功勞啊!>/////< (田口最推薦的戲路原來是大城哥這款!!) 3.輕熟女的幻想&MAMORU 除了Mamoru之外(還我可憐的Mamoru戀愛線QQ), 花笑的幻想真的是這部劇的亮點啊!不然有時候順利過頭了真的覺得很平淡很老梗, 但花笑的黑白幻想場景,每次我都想給一百分啊!!XD (最後一集CEO&爸爸餐桌相見歡太爆笑了XDDD) 4.雞肋的CEO玉木宏 玉木宏演這個角色真的是有點可惜了>< 雖戲份不多,但挑戰性倒是有! 以前最愛他的千秋王子&「不結婚」中的真誠失意溫吞畫家(大推!), 但他把痞氣&真誠這種高難度的角色詮釋得太好了!!!(拇指) 但最後告白與彼此能毫無保留相處吐嘈的部份真的很真實~(本劇罕見的真理XDD) PS.玉木宏和綾瀨遙真的好有火花!!希望下次有機會修成正果啊!! 雖然這部擺水10真的很能抒壓(對於喜歡姐弟戀、期待粉紅劇情的人而言), 但除了劇情起伏太平淡(老梗沒關係,但請不要平淡……), 整體深度不足、姐弟戀的處理太粗糙也是個很大的問題!QQ 請不要小看姐弟戀好嗎!!!>< -- 大家聖誕快樂!心想事成!^++++^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5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344752.A.28A.html

12/23 22:36, , 1F
我只覺得大城的身材比加賀蘭丸胖好多
12/23 22:36, 1F

12/23 22:40, , 2F
當忍者體型比較好是正常的XD
12/23 22:40, 2F
※ 編輯: petestar (61.230.250.8), 12/23/2014 22:43:30

12/23 23:18, , 3F
玉木跟綾瀨在鹿男就有修成正果了 不過兩人互動自然度真
12/23 23:18, 3F

12/23 23:20, , 4F
的讚 期待下次能再演一對
12/23 23:20, 4F

12/23 23:33, , 5F
對喔!我都忘了鹿男了!可能是當時玉木太消瘦了吧…
12/23 23:33, 5F

12/23 23:35, , 6F
最沒說服力的點就是根本看不出田之倉愛花笑…
12/23 23:35, 6F

12/23 23:36, , 7F
然後交往才幾個月就想結婚是怎樣?
12/23 23:36, 7F

12/23 23:37, , 8F
雖然吐嘈點太多,為了ceo居然還是看完了…
12/23 23:37, 8F

12/23 23:38, , 9F
田口超可愛的~覺得他好溫暖
12/23 23:38, 9F

12/23 23:40, , 10F
覺得福士是最沒有存在感的男一。
12/23 23:40, 10F

12/23 23:52, , 11F
在鞭福士的好像都忘了花笑妄想裡的田之倉
12/23 23:52, 11F

12/23 23:55, , 12F
兩人之間發生爭執,心境全都落在花笑這邊;配角們個個
12/23 23:55, 12F

12/23 23:56, , 13F
鮮明又可愛,這點真的寫得不夠好
12/23 23:56, 13F

12/23 23:58, , 14F
也或許是故意把田之倉塑造這麼夢幻又不真實
12/23 23:58, 14F

12/24 00:03, , 15F
推樓上>w< 星男真的演得不錯啊~
12/24 00:03, 15F

12/24 01:11, , 16F
覺得田口瘦了...
12/24 01:11, 16F

12/24 01:23, , 17F
原PO這篇心得完全就是我的心聲(握)同推黑星男!!
12/24 01:23, 17F

12/24 02:00, , 18F
這部田之倉角色的確太2D 雖然有看過星男覺得福士演的還好
12/24 02:00, 18F

12/24 02:06, , 19F
可是之後的弱勝還有電影只要你說愛我裡的演技有點囧啊,
12/24 02:06, 19F

12/24 02:07, , 20F
是退步了嗎? orz
12/24 02:07, 20F

12/24 09:12, , 21F
只要妳說妳愛我確實演得很尷尬Orz
12/24 09:12, 21F

12/24 09:19, , 22F
這三部全部演男一跟女一配對也挺厲害的
12/24 09:19, 22F

12/24 09:51, , 23F
為了ceo看完整部+1
12/24 09:51, 23F

12/24 10:20, , 24F
蒼汰君他在那之後接的戲的角色都差不多~下一部閃爍的
12/24 10:20, 24F

12/24 10:20, , 25F
愛情的一之瀨在漫畫中作者著墨的內心戲比田之倉多非常
12/24 10:20, 25F

12/24 10:20, , 26F
多~應該可以讓蒼汰君好好發揮~~
12/24 10:20, 26F

12/24 10:23, , 27F
只要妳說妳愛我~這部漫畫因為男主角好油~女主角好煩
12/24 10:23, 27F

12/24 10:23, , 28F
所以漫畫完全追不下去~所以其實電影我也沒有太期待~
12/24 10:23, 28F

12/24 10:24, , 29F
不過比起蒼汰~我覺得女主角演的更讓我出戲就是~不過
12/24 10:24, 29F

12/24 10:24, , 30F
這部作品就是劇本和角色設定都不是我喜歡的就是
12/24 10:24, 30F

12/24 10:30, , 31F
玉木完全演譯出高雅中帶點痞氣的感覺
12/24 10:30, 31F

12/24 10:35, , 32F
福士的卡麵賴打如月弦太朗也非常的可愛XD
12/24 10:35, 32F

12/24 10:38, , 33F
福士對我來說演技不算很好但也絕對不到差,他已經是那間
12/24 10:38, 33F

12/24 10:39, , 34F
公司同路線者之中最會演男主角的人選了,但就不穩定 很
12/24 10:39, 34F

12/24 10:39, , 35F
挑戲,如果角色鮮明/立體點,對演員詮釋來說最為有利^^
12/24 10:39, 35F

12/24 10:56, , 36F
「只要妳說妳愛我」的男主角超不適合福士,親也親得尷尬
12/24 10:56, 36F

12/24 10:57, , 37F
同一部裡面的金毛市川知宏戲份雖少 還自然真誠多了@@"
12/24 10:57, 37F

12/24 11:03, , 38F
就是因為玉木詮釋的好 更讓人有種男主角輸慘的對比XD
12/24 11:03, 38F
還有 72 則推文
12/24 22:29, , 111F
應該說是作為俳優的出道吧!東出之前都在當模特也沒什麼
12/24 22:29, 111F

12/24 22:31, , 112F
演戲經歷。 只是希望福士的事務所不要一直堅持把他包裝
12/24 22:31, 112F

12/24 22:33, , 113F
國民王子小鮮肉之類的,等到新鮮度過去了沒有演技撐著,
12/24 22:33, 113F

12/24 22:35, , 114F
在日本偶像汰換率高的環境下路就更難走了(想起研音也曾
12/24 22:35, 114F

12/24 22:36, , 115F
經狂捧的速水茂虎道 T__T )
12/24 22:36, 115F

12/24 23:00, , 116F
回想起多年前anego的赤西仁配涼子姐姐也沒違和感呢!
12/24 23:00, 116F

12/24 23:01, , 117F
唉...赤西仁到哪去了?
12/24 23:01, 117F

12/24 23:04, , 118F
從前的美少年瀧澤秀明也搭過菜菜子和京子,都感覺不錯啊!
12/24 23:04, 118F

12/24 23:05, , 119F
最近的新生代徘優要加把勁了!
12/24 23:05, 119F

12/24 23:34, , 120F
『ストロボ・エッジ』閃爍的愛情-福士蒼汰,有村架純
12/24 23:34, 120F

12/24 23:34, , 121F

12/24 23:35, , 122F
「アオハライド」閃爍的青春-本田翼,東出昌大
12/24 23:35, 122F

12/24 23:35, , 123F

12/24 23:36, , 124F
赤西仁不用擔心他啦,浪人47有他啊,戲份也不會少
12/24 23:36, 124F

12/24 23:36, , 125F
當年的ANEGO真的滿好看的~同樣是辦公室戀情 自然很多
12/24 23:36, 125F

12/24 23:56, , 126F
我覺得東出的年紀在接到好角色上比較有利
12/24 23:56, 126F

12/24 23:57, , 127F
福士不管搭哪個一線女優看起來都像弟弟,戲路就被限
12/24 23:57, 127F

12/24 23:58, , 128F
制了。
12/24 23:58, 128F

12/25 00:13, , 129F
就觀望In the hero跟要聽神明的話吧。
12/25 00:13, 129F

12/25 00:23, , 130F
話說我完全搞不懂為何青春之旅台灣硬要翻閃爍的青春,是
12/25 00:23, 130F

12/25 00:23, , 131F
因為上一部的關係嗎orz
12/25 00:23, 131F

12/25 11:02, , 132F
B大~我也不懂~閃爍的青春總是會跟閃爍的愛情搞混呀
12/25 11:02, 132F

12/25 11:03, , 133F
只是我一直以為會是用青春之旅呢~閃爍愛情漫畫就是這
12/25 11:03, 133F

12/25 11:03, , 134F
名字倒是沒違和感
12/25 11:03, 134F

12/25 12:09, , 135F
看了日本那裡的影評覺得要聽神明的話還是不要太期待 >.<
12/25 12:09, 135F

12/25 12:28, , 136F
日文完全沒有閃爍之意,應該是上一部的關係orz
12/25 12:28, 136F

12/25 12:29, , 137F
聽神之言導演是三池崇史我也挺擔心的XD
12/25 12:29, 137F

12/25 12:52, , 138F
基本上普遍覺得是爛片,唯一的亮點是神木的反派 XD
12/25 12:52, 138F

12/25 12:55, , 139F
其實跟豆瓣電影上的觀後短評差不多看法,害我有點掙扎
12/25 12:55, 139F

12/25 13:03, , 140F
希望福士的演出不要像在只要你說你愛我裡面一樣 T__T
12/25 13:03, 140F

12/25 13:04, , 141F
雖然我有點期待變態神木 XD
12/25 13:04, 141F

12/25 13:10, , 142F
我看預告也覺得不好看~三池導演的片都不太合胃口
12/25 13:10, 142F

12/25 13:11, , 143F
我想直接期待~閃爍的愛情了
12/25 13:11, 143F

12/25 13:13, , 144F
去年(?)那部江之島什麼的好看耶
12/25 13:13, 144F

12/25 13:45, , 145F
我估計染谷的戲分大概10分鐘就沒了(說不定還更短)XD
12/25 13:45, 145F

12/25 13:47, , 146F
神木我也很期待~希望這部跟閃爍的愛情台灣能順利上映
12/25 13:47, 146F

12/25 13:48, , 147F
江之島...看完好心酸Q_____Q,主題歌也很好聽
12/25 13:48, 147F

12/25 15:13, , 148F
對呀~江之島真的是很感動~雖然這題材最經典的還是光
12/25 15:13, 148F

12/25 15:13, , 149F
一的世界物語哈哈~祈禱閃爍的愛情在台上印吧~
12/25 15:13, 149F

12/25 19:34, , 150F
江之島稜鏡好看
12/25 19:34, 150F
文章代碼(AID): #1KcNjmAA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cNjmAA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