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拍謝啦青春 & 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4→)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inJo (硬久哥)時間11年前 (2015/01/25 19:2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今天也看完青春了. 1. 好吧 照例我一樣來誇獎滿島 (覺得我在捧她的版友可以跳出去了...XD). "遊刃有餘" 這四個字是我對滿島在這部戲演技的評價. 這部戲果然很歡樂 從頭到尾我覺得滿島好像在玩一樣(也許角色接近她的本性吧). 拍的很快樂 就是沒什麼壓力的感覺 她就像個大姐頭 整個拍攝過程團
(還有542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ngekioh (瀟灑一點!!)時間11年前 (2015/01/25 00:0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前幾篇的某位版友類似XD. 自從上禮拜六日一口氣馬不停蹄的看完了拍謝啦青春後. 就中了滿島光的魔咒了!!!!!!!!!. 從昨天到今天兩天也一口氣地把4年前的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 一口氣全嗑光啦...... 拍謝啦青春的心得文大家都發了很多了. 只舉幾個讓我一直重覆觀看的幾個片段跟好笑的片段XD
(還有8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