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拍謝啦青春 & 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 引述《dengekioh (瀟灑一點!!)》之銘言:
: 跟前幾篇的某位版友類似XD
: 自從上禮拜六日一口氣馬不停蹄的看完了拍謝啦青春後
: 就中了滿島光的魔咒了!!!!!!!!!
: 從昨天到今天兩天也一口氣地把4年前的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
: 一口氣全嗑光啦.....
: 拍謝啦青春的心得文大家都發了很多了
: 只舉幾個讓我一直重覆觀看的幾個片段跟好笑的片段XD
我今天也看完青春了
1. 好吧 照例我一樣來誇獎滿島 (覺得我在捧她的版友可以跳出去了...XD)
"遊刃有餘" 這四個字是我對滿島在這部戲演技的評價
這部戲果然很歡樂 從頭到尾我覺得滿島好像在玩一樣(也許角色接近她的本性吧)
拍的很快樂 就是沒什麼壓力的感覺 她就像個大姐頭 整個拍攝過程團隊氣氛很好
看她的instagram就可以略知一二...XD
(這部戲是她笑最多的一部戲嗎? 戲裡戲外都在笑.......)
對比起來錦戶亮的演技就比較柴比較乾一點
隨便舉個例吧
第九集 助對理沙告白
41:13秒 ~ 41:23秒
短短10秒鐘 各位可以仔細看看滿島做了幾次表情變化
瞬間感動--->傲嬌--->崩潰(啜泣)
三段變化.....顆顆
2.宮藤官九郎還是很厲害
他真的很擅長寫這種沒有壞人的溫馨劇本
又能表達他想要的中心概念 像這部戲的 "抱歉"主題
順便行銷一下地方觀光
3.好想看滿島光和堺雅人瘋狂的飆場戲
王牌大律師第三季可以請滿島加入嗎? XD
雖然他們在汽車廣告演過夫妻了
4.Woman看到第二集
第一集那對恩愛夫妻的邂遘 (人帥真好 隨便就把到正妹了...XD)
小栗和滿島演的真好 靦腆和羞澀 滿島那笑容 滿滿的愛意溢出螢幕
哇靠! 一瞬間真讓人想娶一個像滿島一樣的老婆
最後還是希望滿島繼續有佳作出現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94.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2184839.A.1AE.html
推
01/25 19:51, , 1F
01/25 19:51, 1F
→
01/25 19:51, , 2F
01/25 19:51, 2F
→
01/25 19:51, , 3F
01/25 19:51, 3F
是錦戶亮 XD 謝謝指正
我對男演員比較沒興趣 sorry....XD
查了一下 他大滿島一歲
推
01/25 20:13, , 4F
01/25 20:13, 4F
推
01/25 20:19, , 5F
01/25 20:19, 5F
推
01/25 20:25, , 6F
01/25 20:25, 6F
推
01/25 20:29, , 7F
01/25 20:29, 7F
老實說 我很想看滿島給古美門一記頭槌 XD
※ 編輯: MaYinJo (114.40.140.108), 01/25/2015 20:35:22
推
01/25 21:08, , 8F
01/25 21:08, 8F
推
01/25 23:19, , 9F
01/25 23:19, 9F
→
01/25 23:25, , 10F
01/25 23:25, 10F
推
01/26 00:11, , 11F
01/26 00:11, 11F
→
01/26 00:12, , 12F
01/26 00:12, 12F
推
01/27 18:13, , 13F
01/27 18:13, 13F
推
02/16 16:03, , 14F
02/16 16:03,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8
270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