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拍謝啦青春 & 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硬久哥)時間11年前 (2015/01/25 19:20),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engekioh (瀟灑一點!!)》之銘言: : 跟前幾篇的某位版友類似XD : 自從上禮拜六日一口氣馬不停蹄的看完了拍謝啦青春後 : 就中了滿島光的魔咒了!!!!!!!!! : 從昨天到今天兩天也一口氣地把4年前的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 : 一口氣全嗑光啦..... : 拍謝啦青春的心得文大家都發了很多了 : 只舉幾個讓我一直重覆觀看的幾個片段跟好笑的片段XD 我今天也看完青春了 1. 好吧 照例我一樣來誇獎滿島 (覺得我在捧她的版友可以跳出去了...XD) "遊刃有餘" 這四個字是我對滿島在這部戲演技的評價 這部戲果然很歡樂 從頭到尾我覺得滿島好像在玩一樣(也許角色接近她的本性吧) 拍的很快樂 就是沒什麼壓力的感覺 她就像個大姐頭 整個拍攝過程團隊氣氛很好 看她的instagram就可以略知一二...XD (這部戲是她笑最多的一部戲嗎? 戲裡戲外都在笑.......) 對比起來錦戶亮的演技就比較柴比較乾一點 隨便舉個例吧 第九集 助對理沙告白 41:13秒 ~ 41:23秒 短短10秒鐘 各位可以仔細看看滿島做了幾次表情變化 瞬間感動--->傲嬌--->崩潰(啜泣) 三段變化.....顆顆 2.宮藤官九郎還是很厲害 他真的很擅長寫這種沒有壞人的溫馨劇本 又能表達他想要的中心概念 像這部戲的 "抱歉"主題 順便行銷一下地方觀光 3.好想看滿島光和堺雅人瘋狂的飆場戲 王牌大律師第三季可以請滿島加入嗎? XD 雖然他們在汽車廣告演過夫妻了 4.Woman看到第二集 第一集那對恩愛夫妻的邂遘 (人帥真好 隨便就把到正妹了...XD) 小栗和滿島演的真好 靦腆和羞澀 滿島那笑容 滿滿的愛意溢出螢幕 哇靠! 一瞬間真讓人想娶一個像滿島一樣的老婆 最後還是希望滿島繼續有佳作出現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94.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2184839.A.1AE.html

01/25 19:51, , 1F
是「錦戶」亮。錦戶這部戲比較令我驚訝的是常常在眼眶含淚
01/25 19:51, 1F

01/25 19:51, , 2F
之前演的戲比較少看到他這方面的演技,還蠻驚豔的。當然
01/25 19:51, 2F

01/25 19:51, , 3F
滿島技高一籌是沒話說。
01/25 19:51, 3F
是錦戶亮 XD 謝謝指正 我對男演員比較沒興趣 sorry....XD 查了一下 他大滿島一歲

01/25 20:13, , 4F
Woman繼續看下去,後來會很虐但是也很救贖XD
01/25 20:13, 4F

01/25 20:19, , 5F
可以問版標是出自哪裡嗎?
01/25 20:19, 5F

01/25 20:25, , 6F
開司
01/25 20:25, 6F

01/25 20:29, , 7F
instagram真的超歡樂!
01/25 20:29, 7F
老實說 我很想看滿島給古美門一記頭槌 XD ※ 編輯: MaYinJo (114.40.140.108), 01/25/2015 20:35:22

01/25 21:08, , 8F
錦戶亮演技不錯啊 光看演唱會小劇場已經這樣覺得1
01/25 21:08, 8F

01/25 23:19, , 9F
話說instagram裡面錦戶跟機關人偶怎麼都沒出現啊
01/25 23:19, 9F

01/25 23:25, , 10F
樓上真是月經題了……傑尼斯有肖像權。
01/25 23:25, 10F

01/26 00:11, , 11F
!!!我現在才知道 謝謝你呀
01/26 00:11, 11F

01/26 00:12, , 12F
不謝,啾咪!(喂
01/26 00:12, 12F

01/27 18:13, , 13F
也很想看堺桑和光妹飆戲+1……最喜歡的倆日劇演員啊QQ
01/27 18:13, 13F

02/16 16:03, , 14F
堺 和 滿島 在日影有合作過喔~
02/16 16:03, 14F
文章代碼(AID): #1KnD676k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nD676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