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的獨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概整理. EP1、. 老師 您好嗎. 今天新食堂開張了. 店裡來了個身材高大的女孩幫忙. 很簡單的菜單 從自己能做的事開始. 開一家自己想開的店. 這就是我現在的決心. 先生 お元気ですか. 今日から新しい食堂が始まります. お店を手伝ってくれる大きな女のこもやってきました. シンプルなメニューで
(還有1580個字)
內容預覽:
先謝謝之前板友推薦的睡前可看的日劇,我看了昨日的咖哩和明日的麵包. 再來就是標題這部(目前看到第三集前辦),因為喜歡這樣每天看個半集的. 然後細細去體會所謂的生活的品味,我想這是我對於日劇相較於其他的戲劇所無法給我的. 小林聰美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尤其是他這部的獨白,往往打動了我內心深處想講的想法.
(還有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