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的獨白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羅拉)時間11年前 (2015/01/28 23:33),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謝謝之前板友推薦的睡前可看的日劇,我看了昨日的咖哩和明日的麵包 再來就是標題這部(目前看到第三集前辦),因為喜歡這樣每天看個半集的 然後細細去體會所謂的生活的品味,我想這是我對於日劇相較於其他的戲劇所無法給我的 小林聰美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尤其是他這部的獨白,往往打動了我內心深處想講的想法 請問有板友能整理一下他在這部寫給所謂"老師"的內心獨白嗎? 想要收藏當作自己生活的座右銘!!! 也分享大家看看這部喔~ 當然如果有其他部類似的戲劇也麻煩同好們推薦一下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深深看劇的感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81.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2459216.A.D7E.html

01/29 10:24, , 1F
您也可以去看小林聰美主演的電影海鷗食堂.氛圍很像
01/29 10:24, 1F

01/29 10:57, , 2F
其實如果感動的話可以再看一次自己整理出來 會更深刻喔
01/29 10:57, 2F

01/29 11:06, , 3F
另外有部戲對白與OS很精彩 也可以在睡前看 劇中主角本
01/29 11:06, 3F

01/29 11:07, , 4F
身是編劇 口白超有FU我很推薦,叫「BITTER SUGAR」NHK的
01/29 11:07, 4F

01/29 11:08, , 5F
BITTER SUGAR板上有心得 可以搜搜看:)
01/29 11:08, 5F

01/29 14:03, , 6F
也是小林聰美主演的西瓜跟神不會擲骰子也很好看
01/29 14:03, 6F

01/29 14:35, , 7F
這個小品我超愛的~ 海鷗食堂也很好看
01/29 14:35, 7F

01/29 14:47, , 8F
推薦電影海鷗食堂、樂活俱樂部、吉貓出租(都同一個導演)
01/29 14:47, 8F

01/29 15:51, , 9F
推倒小林聰美>////<
01/29 15:51, 9F

01/29 18:04, , 10F
很喜歡這部片的風格~
01/29 18:04, 10F

01/29 21:38, , 11F
推西瓜&神不會擲骰子 不過後者沒有很適合睡前看 是推理
01/29 21:38, 11F

02/05 01:35, , 12F
推這部!!
02/05 01:35, 12F
文章代碼(AID): #1KoG5Gr-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oG5Gr-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