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的獨白
先謝謝之前板友推薦的睡前可看的日劇,我看了昨日的咖哩和明日的麵包
再來就是標題這部(目前看到第三集前辦),因為喜歡這樣每天看個半集的
然後細細去體會所謂的生活的品味,我想這是我對於日劇相較於其他的戲劇所無法給我的
小林聰美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尤其是他這部的獨白,往往打動了我內心深處想講的想法
請問有板友能整理一下他在這部寫給所謂"老師"的內心獨白嗎?
想要收藏當作自己生活的座右銘!!!
也分享大家看看這部喔~
當然如果有其他部類似的戲劇也麻煩同好們推薦一下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深深看劇的感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81.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2459216.A.D7E.html
推
01/29 10:24, , 1F
01/29 10:24, 1F
→
01/29 10:57, , 2F
01/29 10:57, 2F
推
01/29 11:06, , 3F
01/29 11:06, 3F
→
01/29 11:07, , 4F
01/29 11:07, 4F
→
01/29 11:08, , 5F
01/29 11:08, 5F
推
01/29 14:03, , 6F
01/29 14:03, 6F
推
01/29 14:35, , 7F
01/29 14:35, 7F
推
01/29 14:47, , 8F
01/29 14:47, 8F
推
01/29 15:51, , 9F
01/29 15:51, 9F
推
01/29 18:04, , 10F
01/29 18:04, 10F
推
01/29 21:38, , 11F
01/29 21:38, 11F
推
02/05 01:35, , 12F
02/05 01:35,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9
12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5
267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7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