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日劇這麼短要怎麼回本?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ar26 (熊二六)時間11年前 (2015/03/01 23: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日本幾大電視台(關東部分). 日T 朝T 富士 tbs T東. NHK < 其實要收錢XD. 所以我們就說這五台好了. 對這五台來說. 綜藝最賺錢 所以日本綜藝節目非常多 從早到晚都幾乎在綜藝. 新聞則是傳達專業度 還有表現電視台形象 < 最不賺錢. 下午還有兼當購物頻道 < 收入來源. 日劇這東西
(還有513個字)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ASUKA (若獅子)時間11年前 (2015/03/01 2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你是用「搭景、服裝、道具」等資產沿用的划算性下去立論,. 但影劇的利潤影響因素太多。. 不論是電視台內部資金還是外部找廣告或贊助廠商,. 並非拍愈長就等於愈划算,所以大家搶投資,. 反而害怕錢丟下去收視不佳賠錢,. 這樣寧可先用短短一季試水溫,. 反應好有續集再說也不遲。. 另外前述「搭景、服裝
(還有241個字)

推噓48(49推 1噓 81→)留言1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ftisa (oo)時間11年前 (2015/03/01 21:2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拍一部戲劇總是要搭景,或是準備服裝、道具等等的. 但是日劇一集都這麼短要怎麼回本呢?. 日劇一般是以一季為主. 但是一季應該可以拍到13集才對. 可是很多都只拍到10集,甚至更少,只有7集而已. 花同樣的成本,拍比較多集數不是比較划算嗎?. 以美劇來說. 無線電視台是以半年為主,所以會有24~26集
(還有2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