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為了N 你覺得希美愛的是誰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又看了一次最終回 多了一些感想跟看法跟大家繼續分享. 因為學過一些電影 所以格外會注意鏡頭構圖與言外之意的可能性. 再終回有個畫面特別著迷:成瀨牽起了身邊希美的手 希美眼望安藤離去 也甩開成瀨的手. 就我而言 這個畫面最巧妙的解釋了三個人的關係 還有對希美的意義. 會注意這個畫面 最開始是最終回
(還有171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以戲劇的呈現方式來說. 希美並沒有對任何一位有很明顯的男女之情. 所以我不會去思考到底比較愛誰的問題. 應該說 兩位都是希美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只是性質不同. 因為戲劇裡希美對安藤許多動作會讓人覺得. 她好像對安藤有好感 或是默認了安藤的心意. 比方說重逢的擁抱 或是安藤帶她去有朋友的場合時.
(還有873個字)
內容預覽:
這答案本來就見仁見智跟自己的喜好 甚至是人生經驗. 不過就本齣戲來說 我認為也許沒有真正的愛了誰機會最高. 為了N的解釋方法很多 但其實尋其脈絡 希美的N一直都可以解釋成自己(的救贖). 一廂情願認為那是成瀨燒的並袒護->為了讓自己可以擺脫過往. 殺人案袒護安藤->為了不讓自己成為陷害安藤的兇手而彌
(還有923個字)
內容預覽:
我自己看豆瓣討論區跟影評看法. 在小島上應該是喜歡成瀨,因為愛因為是她心中的N所以要保護他,不再見面,後來遇到了安藤,為了不讓安藤受到一丁點的傷害沒有告訴他一切計劃、當年的案件還有自己的病情,希望在安藤的記憶裡自己是那個堅強的美好的希美,不想他因為自己前途受到阻礙,也是想讓安藤可以完成夢想去更高的地
(還有11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