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了N 你覺得希美愛的是誰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olololololoL)時間11年前 (2015/04/01 00:47), 編輯推噓27(27024)
留言51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自己看豆瓣討論區跟影評看法 在小島上應該是喜歡成瀨,因為愛因為是她心中的N所以要保護他,不再見面,後來遇到 了安藤,為了不讓安藤受到一丁點的傷害沒有告訴他一切計劃、當年的案件還有自己的病 情,希望在安藤的記憶裡自己是那個堅強的美好的希美,不想他因為自己前途受到阻礙, 也是想讓安藤可以完成夢想去更高的地方吧。女主這種愛,就是極致的愛,讓對方離開可 以更幸福,而自己默默的選擇承受,小島上放棄獎學金讓家道中落的成瀨離開去東京求學 ,隱瞞一切讓安藤即便日後遺憾也推開他讓他去追求事業和夢想。最後,大家最難過的其 實不是杉下選擇了誰,而是安藤並不知道希美如此的付出,雖然安藤也是那麼的愛著她, 但是在我們看來我們是希望安藤知道真相並且可以陪伴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這樣可能更讓 人寬慰些吧。到了最後,希美心中的N是安藤,所以她回到了成瀨身邊,對於成瀨,她應 該是最沒有負擔的,應當說,她為了自己的N別人也為了自己的N,原來大家都是在為愛犧 牲罷了。 另一段看法 希美愛的就是安騰,最起碼在聖誕節那個案子裡她最先考慮的是安騰,那個時候從頭到尾 都是,不是要保護安騰就不會出賣西崎、不是要保護安騰就不希望他捲入進來、不是要保 護安騰就不會最後說不要告訴警察門鎖鏈的事情! 不管之前的成瀨還是現在的安騰也好,女主愛的表現就是保護和偏袒,他為安騰付出的很 多,至於成瀨女主是因為放火那個事情對他改觀和加深彼此的羈絆,結果最後事實是那個 火不是成瀨放的,一直都是她自己的誤會!但不可否認在島上她對成瀨更多的是相依為命 、相互扶持的感覺。那個時候她對成瀨的這種感覺還沒有成為愛情,但成瀨一直是不參任 何雜質,單純的是用愛情的愛在“愛”著希美。 後來的階段就是希美出島後與不同人的相遇、相處,讓希美對安騰慢慢的有了不同以往的 感情,特別是在他帶她登上那個高處看日出的時候,其實女主是轉變感覺的一個轉折點, 但聖誕節事件讓希美失去了可能能和安騰在一起最好時光的機會,後來自己生病了也不願 意再去拖累安騰自始至終都隱瞞著,最終的最終她只有選擇放手讓安騰繼續在陽光下飛的 更高,女主就在自己僅剩的時光中回到自己最平淡的地方過完自己的生活。 最終的總結:她後來真正愛的是安騰,為安騰付出那麼多,只喜歡保護最美好最嚮往的他 ,但最後自己又得病了,各種原因導致:希美愛的是安騰,但最後選擇的是成瀨! 只能說安騰一直是她嚮往的陽光,但因為各種陰差陽錯女主最終選擇回歸自己最樸實的地 方,最後的最後女主並不是沒有野心不想往更高處飛,只是因為她沒有這種機會了,被現 實折斷了羽翼,她只有回到最初的地方平淡的過完剩下的餘生,特別是最後一集她和安騰 最後的那個電話,希美的對未來的嚮往、不甘和放下演的很好。 我覺得希美的一生是最悲慘的,但回顧裡面所有角色都有自己的悲催,但恰巧相反襯最幸 運的是安騰,不管是和女主、西崎、成瀨等等的相遇還是在聖誕節那個案件,安騰從始至 終是失去的東西最小甚至是受益(他自己也說了不是這個案件他也不可能剛入社就被提拔 的這麼快) 、他也是被保護的最好的一個,由始至終都按照希美的意向在進行著,連最 後的最後都還被保護的那麼滴水不漏,因此他是最幸運的,最後的最後對於希美來說為了 N是安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0.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820467.A.C2A.html

04/01 01:03, , 1F
推一個我的想法也是這樣,或是我太偏心看不到成瀨XDDDD
04/01 01:03, 1F

04/01 01:09, , 2F
2004年愛的是安藤,不代表2014年也是啊!都過十年了XD
04/01 01:09, 2F

04/01 01:42, , 3F
希美愛的是太陽……被殴
04/01 01:42, 3F

04/01 01:44, , 4F
不是野原莊阿伯嗎 (誤)
04/01 01:44, 4F

04/01 02:29, , 5F
同覺得愛的是安藤,永遠給他光明的也是安藤。可惜正
04/01 02:29, 5F

04/01 02:29, , 6F
因為這樣,兩人無緣啊Q
04/01 02:29, 6F

04/01 02:36, , 7F
只有第一段是安藤 後面都變成安騰XD
04/01 02:36, 7F

04/01 09:28, , 8F
我也覺得是安藤
04/01 09:28, 8F

04/01 09:40, , 9F
安藤吧...
04/01 09:40, 9F

04/01 10:01, , 10F
淚推這篇! QQ 2014年,希美和安藤最後互道珍重的電話,看
04/01 10:01, 10F

04/01 10:01, , 11F
到希美含淚看天空的神情,我腦補希美對安藤還是有愛啦!
04/01 10:01, 11F

04/01 10:10, , 12F
安藤 成瀨比較像是心靈依靠
04/01 10:10, 12F

04/01 10:11, , 13F
很寫實,通常最後在一起的往往不是最愛的人
04/01 10:11, 13F

04/01 10:51, , 14F
我喜歡成瀨,但看到最後我不得不承認我也覺得希美愛的是
04/01 10:51, 14F

04/01 10:51, , 15F
安藤...
04/01 10:51, 15F

04/01 11:13, , 16F
我看完兩次的感覺也覺得愛安藤XD 不過可能就真的是錯過
04/01 11:13, 16F

04/01 11:14, , 17F
了可惜(嘆) 但結局我也很喜歡!
04/01 11:14, 17F

04/01 11:47, , 18F
成瀨
04/01 11:47, 18F

04/01 12:24, , 19F
當然是成瀨,人只想跟最愛在一起
04/01 12:24, 19F

04/01 12:28, , 20F
看兩次反而第二次覺得是成瀨
04/01 12:28, 20F

04/01 12:56, , 21F
我覺得是安藤,最後回到小島可能是不希望帶給安藤難過
04/01 12:56, 21F

04/01 14:33, , 22F
我也覺得是安藤可是我支持成希配QQ
04/01 14:33, 22F

04/01 17:09, , 23F
其實他愛的是野口先生 (咦
04/01 17:09, 23F

04/01 17:14, , 24F
不是最後回到島上 橫刀奪愛搶走爸爸的小三嗎?
04/01 17:14, 24F

04/01 22:31, , 25F
我也覺得是安藤 當希美告訴西崎她拒絕安藤的求婚時 西崎
04/01 22:31, 25F

04/01 22:31, , 26F
問希美是不是覺得很可惜 希美笑著說 叫西崎不要隨便窺
04/01 22:31, 26F

04/01 22:31, , 27F
看她的內心
04/01 22:31, 27F

04/01 22:34, , 28F
還有一些小動作跟表情 榮倉都有把希美對安藤的好感與在
04/01 22:34, 28F

04/01 22:34, , 29F
意演出來
04/01 22:34, 29F

04/01 23:22, , 30F
後半段都在鋪陳對安藤的感情加深,但可能跟成瀨的心比較近
04/01 23:22, 30F

04/01 23:23, , 31F
希美跟成瀨有一種牽絆
04/01 23:23, 31F

04/01 23:25, , 32F
成瀨能夠走進希美心裡其實有點誤打誤撞,因為他本來只是
04/01 23:25, 32F

04/01 23:29, , 33F
被拜託陪購物當苦力,結果意外目擊到希美不想外揚的家醜
04/01 23:29, 33F

04/01 23:31, , 34F
之後才因為共同興趣+共同目標越走越近
04/01 23:31, 34F

04/01 23:33, , 35F
這就是時機囉
04/01 23:33, 35F

04/01 23:42, , 36F
所以我覺得安藤不是不夠了解希美 而是他常常都沒能有機
04/01 23:42, 36F

04/01 23:43, , 37F
會去探索希美的內心世界@@
04/01 23:43, 37F

04/02 00:35, , 38F
覺得希美有戀愛感覺的是成瀨,因為她會注意衣著
04/02 00:35, 38F

04/02 00:35, , 39F
女生在喜歡的男生面前會注意外貌 (其實男生也會啦)
04/02 00:35, 39F

04/02 00:36, , 40F
在安藤前面就不會,都大辣辣的
04/02 00:36, 40F

04/02 00:37, , 41F
若說對安藤是友情變愛情,那對成瀨是一開始就初戀了吧
04/02 00:37, 41F

04/02 00:37, , 42F
不同時期喜歡的人會不一樣,感覺她最後還是選了成瀨啊
04/02 00:37, 42F

04/02 23:55, , 43F
安藤+1 成瀨感覺到後期比較像家人的情感了
04/02 23:55, 43F

04/02 23:55, , 44F
最後一集希美和安藤的電話看到哭了Q_Q 感傷
04/02 23:55, 44F

04/04 16:54, , 45F
安藤+1
04/04 16:54, 45F

04/04 17:03, , 46F
只是也有想過,若說希美的N是她自己,其實也說得通
04/04 17:03, 46F

04/18 03:20, , 47F
成瀨+1
04/18 03:20, 47F

04/22 00:17, , 48F
不管!我要成瀨!!
04/22 00:17, 48F

09/07 03:03, , 49F
成瀨派!!!!!
09/07 03:03, 49F

10/31 08:15, , 50F
覺得是成瀨,對安藤比較像是希美把自己無法實現的願望投
10/31 08:15, 50F

10/31 08:15, , 51F
射在他身上所以會盡可能保護這個希望(nozomi)
10/31 08:15, 51F
文章代碼(AID): #1L6i-pm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6i-pm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