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七級公務員中吉路的任務?(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頭好大)時間13年前 (2013/02/28 16:37),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開始追<七級公務員>,真的是又感人又好笑阿! 雖然大家都說書媛爸媽的戲份很冗,但看久了也是覺得他們滿可愛的XD 今天看到第11集,覺得他們好虐,甚麼都不能說T^T 於是有個疑問不得不提出來請問大家了! 不然實在很困惑怎麼可以編成這樣的誤會,讓我很無法入戲阿QQ 請問大家~ 為什麼訓育官組長這麼堅持一定要吉路去監視他爸爸咧? 吉路跟爸爸的關係這麼糟,也沒辦法一直待在爸爸左右阿 為什麼不能安插其他要員就好呢? 就算覺得派吉路最好,那為什麼不直接讓他拿資料,而且也不告訴他反派 這樣他一直把底牌先給女魔頭看,實在快讓人急死了啦!! 應該要讓他提防一些人吧 還派書媛多繞一圈接近他,不是多此一舉嗎? 難不成是因為吉路實質上非國情院要員所以不能透露資訊給他? 感謝各位幫忙解答!! 希望不要再虐了阿~~來點粉紅吧~~他們實在很登對>//< p.s: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想你>的接檔劇!也太反差了這氣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4.219

02/28 16:42, , 1F
因為兒子跟在爸爸身邊最不令人懷疑呀~誰能像吉路能那麼理所
02/28 16:42, 1F

02/28 16:42, , 2F
當然且光明正大的跟著~
02/28 16:42, 2F

02/28 16:43, , 3F
不告訴吉路是因為他不是國情局要員……當然不能洩露任何事情
02/28 16:43, 3F

02/28 16:46, , 4F
加上他爸是他們國情院要抓的罪犯,在不能確定吉路會做怎樣的
02/28 16:46, 4F

02/28 16:47, , 5F
選擇之下,沒辦法說任何事吧~
02/28 16:47, 5F

02/28 17:23, , 6F
蛤,所以吉路真的已經不是國情院的要員哦??
02/28 17:23, 6F

02/28 17:25, , 7F
我還一直私心期待,組長是有留一手而反轉的...不然吉路
02/28 17:25, 7F

02/28 17:26, , 8F
真的好慘好可憐(淚奔啊~)
02/28 17:26, 8F

02/28 17:37, , 9F
某一集女教官有對組長說,要是吉路知道自己不是要員之類的話
02/28 17:37, 9F

02/28 19:08, , 10F
現在不是,不代表以後不是~也許等爸爸的事結束後,組長會幫
02/28 19:08, 10F

02/28 19:09, , 11F
他也說不定~
02/28 19:09, 11F

02/28 20:30, , 12F
但我總覺得訓育官會殉職...無間道看太多了
02/28 20:30, 12F

02/28 20:47, , 13F
我也同意a大
02/28 20:47, 13F

02/28 20:48, , 14F
訓育官應該要殉職 都沒人死也太奇怪了
02/28 20:48, 14F

03/01 09:17, , 15F
開頭不是已經有國情院殉職了嗎(就清潭洞愛麗絲她爸爸那位)
03/01 09:17, 15F

03/01 15:41, , 16F
吉路完全只是國情院的棋子,想看編劇最後怎麼反轉他!!!
03/01 15:41, 16F
文章代碼(AID): #1HBnS-J8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BnS-J8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