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結局漂亮的鄰家花美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早安的新開始)時間13年前 (2013/02/28 23:42), 編輯推噓49(49043)
留言92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局雷 其實我有被結局的某點打擊到 這記回馬槍有點把我打趴 <囧> 害我打擊很久 需要好好組織一下語言才能來寫心得 最後再說吧 結局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收尾收的蠻漂亮的 雖然不可避免的分離一年 但相比其他故事隨便就分離三五年 一年完全是小事一樁阿!! 而且獨美已經有勇氣飛到西班牙看奎金 兩人的距離不再以前 好像一回西班牙就永不相見那樣 鄰家花美男這齣戲最特別的一點是 常常在看似會衝突爆發的時候又峰迴路轉 可能會虐的劇情最後卻都有出乎意料的發展 獨白台詞都頗有深意 不是很傳統的韓劇路數 我喜歡結局又扣回來第一集的偷窺 但是這次獨美偷窺的不再是暗戀的表哥 而是她的世界的奎金 劇組在後期已經不再讓獨美穿上裹成熊的厚重大衣 漸漸換上較薄的衣服 最後一集甚至讓獨美穿上紅色這種亮麗的顏色 房間也換上小花窗帘 都象徵一種寒冬已過~~春暖花開的感覺 獨美已經走到世界的中心了 編劇(或導演?)很用心阿 我唯一的怨念就是奎金回來後的劇情太短了 我很想看兩個人分離後的粉紅相處阿! 還有最後一群人陽光奔跑有讓我三條線了一下..... 太壯志驕陽了..orz 我還以為大將-李敏鎬後 已經不會再有讓我怦然心動的男主角了!! 沒想到會出現尹施允!! 李敏鎬的大將帥氣的讓人無法直視 尹施允的奎金則是讓人無法抵擋的融化 這種萌到心底的感覺是怎麼回事阿太可怕了 QQ的軟綿綿又熱呼呼的溫暖 完全無法抵擋的滲透進來 看著奎金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看著看著就傻笑真的太害羞了一定要自己單獨看劇才行 我想不出除了尹施允還有誰能把奎金演的這麼可愛~!! 16集趴在地上韓語寫不出來那邊真的好可愛 超想打包回家 獨美很奸詐硬凹成"愛上我自己" 不說奎金想聽的我愛你 那段的奎金也超級可愛 最後貼額頭的純純的吻~~感覺很美好很溫馨 尹施允雖然不是非常非常高 配上童顏常有不是很高的錯覺 但是很能穿衣服!! 每件大衣穿起來都爆炸好看~!! 很能消化一些常人不能消化的風格 大衣一穿圍巾一圍就非常帥氣 害我都想買大衣了 原本我以為是劇組服裝很厲害的關係 後來我看了"我也是花"第一集 發現他那時穿衣服就很好看了 穿窄管褲配靴子好好看!! 鄰家花美男看完後就想回去看我也是花 但是第一集就遇到挫折了 女主角超級機車 每句話都在爆氣跟刺蝟一樣 個性尖酸很不討喜 雖然後來爬文知道是精神病的關係 但是這樣的個性實在很難消化= = 我想我會再努力個一兩集 想看不一樣的尹施允 最後最後來講一下我被shock到的地方 應該只有我這樣覺得(淚) 大家都說黑髮奎金很帥!!很man 只有我被嚇到了 你哪位?! 這黑髮齊瀏海眼睛又突然變瞇瞇眼的呆呆男人是誰阿!!! 這不是可愛的奎金阿!! 髮型真的好重要拉...(淚) 我都不認識他了

02/28 23:48, , 1F
推大將! 和原PO一樣被可愛又很會撒嬌的奎金吸引>////<
02/28 23:48, 1F

02/28 23:49, , 2F
黑頭髮好像卓求回來了XDDD
02/28 23:49, 2F

02/28 23:57, , 3F
真的好好看
02/28 23:57, 3F

03/01 00:05, , 4F
之前也害怕爛尾,沒想到結局出乎意料的圓滿~~造句及
03/01 00:05, 4F

03/01 00:05, , 5F
造句那段我好喜歡~
03/01 00:05, 5F

03/01 00:06, , 6F
唱歌告白好感人喔!
03/01 00:06, 6F

03/01 00:10, , 7F
唱歌那段我反覆重溫好多遍哪~
03/01 00:10, 7F
唱歌告白和造句告白都好感人+1 奎金聽到獨美說"他是她的世界"感動的眼框都紅了 是真的紅了 尹施允好像蠻好哭的

03/01 00:12, , 8F
獨美說"葵金是她的世界"也很感人,奎金都哭了
03/01 00:12, 8F

03/01 00:14, , 9F
推!!我的本命是大將 副命是奎金XDDD
03/01 00:14, 9F

03/01 00:16, , 10F
這對CP那股純真感真的很甜
03/01 00:16, 10F

03/01 00:37, , 11F
真的好可愛 超愛葵金撒嬌呀
03/01 00:37, 11F

03/01 00:38, , 12F
只有我覺得奎金變黑髮後超像李準基嗎?XDD 我看到的時候
03/01 00:38, 12F

03/01 00:38, , 13F
還愣了兩下才認出來!!
03/01 00:38, 13F

03/01 00:41, , 14F
s大..我根本認不出來阿,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他很陌生
03/01 00:41, 14F

03/01 00:48, , 15F
喜歡造句那段+1
03/01 00:48, 15F

03/01 00:49, , 16F
完全消化熊貓帽子!!
03/01 00:49, 16F
熊貓帽超萌 一蕊再蕊!!

03/01 00:52, , 17F
結局真的收的不錯 滿喜歡這戲整體的風格~
03/01 00:52, 17F

03/01 01:01, , 18F
喜歡兩人的造句告白!!奎金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男主角了~~
03/01 01:01, 18F

03/01 01:06, , 19F
黑髮奎金第一次出現在窗前時我整個被嚇到覺得好恐怖XDD
03/01 01:06, 19F

03/01 01:07, , 20F
有一瞬間以為是鄭珍雲哈哈哈哈哈
03/01 01:07, 20F
不知道鄭珍雲是誰 辜狗以後真的很像(嚇到)

03/01 01:09, , 21F
大推樓上 XDDD 黑髮奎金一出現真的有被嚇到 XDDD
03/01 01:09, 21F

03/01 01:48, , 22F
黑髮奎金出來的時候我OS:卓求怎麼來客串了!?XDD
03/01 01:48, 22F

03/01 07:37, , 23F
黑髮奎金像珍雲+1!XD~~
03/01 07:37, 23F

03/01 09:15, , 24F
前期就覺得奎金有像珍雲~~ 不過撒嬌奎金實在太強大了(融化
03/01 09:15, 24F

03/01 09:43, , 25F
他黑髮造型時的妝感覺比金髮時淡很多 所以看起來不太一樣
03/01 09:43, 25F

03/01 09:43, , 26F
黑髮感覺沒畫眼線(?)或是畫很細(?)所以看起來像另一個人
03/01 09:43, 26F

03/01 09:44, , 27F
反正奎金真的好可愛好溫暖又man又帥...>///<
03/01 09:44, 27F

03/01 09:46, , 28F
我看了好幾次覺得黑髮奎金連眉毛都是黑的.咖啡色奎金眉毛
03/01 09:46, 28F

03/01 09:46, , 29F
比較淡
03/01 09:46, 29F

03/01 10:57, , 30F
黑髮出現以為是珍云+1 韓泰俊好帥可惜後來都沒出場..
03/01 10:57, 30F

03/01 11:01, , 31F
不過度慧和獨美沒和好我滿意外的欸!但我很喜歡獨美
03/01 11:01, 31F

03/01 11:03, , 32F
她跟度慧說她有她就夠了那段 我以為度慧因此而軟化的...
03/01 11:03, 32F

03/01 11:04, , 33F
哈哈哈哈 看到黑髮我心裡也是大喊 卓求回來了!!踏咕!!!
03/01 11:04, 33F

03/01 11:47, , 34F
結尾超讚!我已經REPEAT 3次了XD 經大家一講才發現黑髮奎金
03/01 11:47, 34F

03/01 11:48, , 35F
真的有像珍雲耶!!!!不過也有點像以前的李準基XD
03/01 11:48, 35F

03/01 11:50, , 36F
我最欣賞的是編劇沒硬坳素英(?)跟表哥在一起
03/01 11:50, 36F

03/01 11:51, , 37F
看到黑髮也愣住想說是誰 +1 XDDDDD
03/01 11:51, 37F

03/01 11:51, , 38F
還有車道慧與吳在元,不過讓編編跟東勳在一起我很開
03/01 11:51, 38F
我喜歡編劇沒讓獨美跟車道慧恢復友情 經歷過那樣慘痛的心靈創傷後 我不覺得能再重拾友誼沒有芥蒂 車道慧喜歡的也依舊是有錢的富二代 沒有把她硬洗白太好了

03/01 11:51, , 39F
03/01 11:51, 39F
※ 編輯: natsukol 來自: 203.73.7.228 (03/01 12:07)

03/01 12:21, , 40F
黑髮完全變回麵包王了!
03/01 12:21, 40F

03/01 13:21, , 41F
結局真的收得很棒,我是一直傻笑著看完的,這部戲雖然沒
03/01 13:21, 41F

03/01 13:22, , 42F
有轟轟烈烈的情節,但是每個腳色之間的相處都讓人感到
03/01 13:22, 42F

03/01 13:22, , 43F
淡淡的幸福,也沒有讓情節落入俗套,真的很棒!另外小編
03/01 13:22, 43F

03/01 13:22, , 44F
跟東勛的loveline真的太好笑了!!我後面真的笑到翻掉
03/01 13:22, 44F

03/01 13:23, , 45F
最後要說奎金,怎麼會有27歲的男生賣萌跺腳撒嬌裝可愛都
03/01 13:23, 45F

03/01 13:24, , 46F
能那麼自然可愛啊!!>////< 看到奎金就會笑+1
03/01 13:24, 46F

03/01 13:27, , 47F
奎金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男主角!!!!>////<
03/01 13:27, 47F

03/01 14:49, , 48F
奎金可愛到我心花怒放
03/01 14:49, 48F

03/01 17:16, , 49F
我想把熊貓奎金帶回家!!
03/01 17:16, 49F

03/01 20:05, , 50F
推"萌到心底的感覺是怎麼回事阿太可怕了"奎金真的在男孩與
03/01 20:05, 50F

03/01 20:06, , 51F
男人之間拿捏得很好,可愛善良聰明體貼!男主角非施允莫屬
03/01 20:06, 51F

03/01 21:19, , 52F
黑髮奎金也差點看成李準基…
03/01 21:19, 52F

03/01 22:08, , 53F
不愛黑髮+1,期待尹施允新戲啊~
03/01 22:08, 53F

03/01 23:40, , 55F
他這張就蠻李準基的
03/01 23:40, 55F

03/02 00:28, , 56F
小允真的超可愛低啦 黑髮的他更可愛了些 結尾收得很好..
03/02 00:28, 56F

03/02 00:47, , 57F
我也很喜歡尹時允 從金卓球就開始喜歡他了
03/02 00:47, 57F

03/02 00:48, , 58F
覺得他很認真的在演每部戲 雖然真的不高
03/02 00:48, 58F

03/02 00:49, , 59F
但就是很真誠的個性 讓你可以喜歡上他
03/02 00:49, 59F

03/02 00:49, , 60F
尤其喜歡他真誠的笑容 好開朗阿阿阿阿!!!
03/02 00:49, 60F

03/02 01:00, , 61F
他有178其實也不是很不高,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女主角個頭都
03/02 01:00, 61F

03/02 01:00, , 62F
挺高,相形之下就沒辦法很高大
03/02 01:00, 62F

03/02 01:01, , 63F
我也覺得他很認真在演戲!!!很誠懇很用心的感覺
03/02 01:01, 63F

03/02 02:18, , 64F
我覺得他看起來不會特別矮啊 只是臉小又童顏的關係吧?
03/02 02:18, 64F

03/02 02:19, , 65F
而且他身材也比較瘦
03/02 02:19, 65F

03/02 09:27, , 66F
他這樣的身高演其他戲會有點吃虧 但演奎基就超適合
03/02 09:27, 66F

03/02 09:28, , 67F
可以想像高大的男生跳熊貓舞嗎XDD 黑髮我也喜歡XDD
03/02 09:28, 67F

03/02 11:41, , 68F
結局沒有粉紅很SAD 想看粉紅拉><
03/02 11:41, 68F

03/02 13:06, , 69F
還好大家都喜歡允,朴信惠是我的!!~!
03/02 13:06, 69F

03/02 19:46, , 70F
看三四集的時候就去找卓求順便度過年沒網路的日子 就覺得好
03/02 19:46, 70F

03/02 19:46, , 71F
像珍雲!!!! 兩齣都看完感覺自己已經被圈飯了XD 打算再找舊
03/02 19:46, 71F

03/02 19:46, , 72F
的來看
03/02 19:46, 72F

03/02 21:43, , 73F
我還比較喜歡之前卡哇伊的奎金 最後一級的髮型不好看XD
03/02 21:43, 73F

03/03 00:39, , 74F
我也比較喜歡金髮奎金!! 他真的好可愛!!
03/03 00:39, 74F

03/03 00:39, , 75F
每次邊看都會心想如果現實生活有個這麼吵的人才不會
03/03 00:39, 75F

03/03 00:40, , 76F
那麼討人喜愛咧XDDD 但尹施允演起來真的太討喜!!
03/03 00:40, 76F

03/03 00:41, , 77F
而且這部戲的結局真的是近期看過收得最漂亮的片子了
03/03 00:41, 77F

03/03 01:34, , 78F
金髮奎金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好像看到賀一航(逃)
03/03 01:34, 78F

03/03 01:35, , 79F
我身邊倒是有男同學像奎金那樣會扭身體..但我只覺得詭異
03/03 01:35, 79F

03/03 01:35, , 80F
完全沒有奎金的自然賣萌樣阿~~XDDD
03/03 01:35, 80F

03/03 16:40, , 81F
看過尹施允上強心臟那集後 就變得很喜歡他呀~~
03/03 16:40, 81F

03/03 16:41, , 82F
感覺是個做任何事都很誠懇的人!!!
03/03 16:41, 82F

03/03 21:29, , 83F
強心臟是哪集?請問有日期嗎?
03/03 21:29, 83F

03/03 21:43, , 84F
121278&121225
03/03 21:43, 84F

03/03 21:43, , 85F
sorry 是121218(Orz)
03/03 21:43, 85F

03/04 11:48, , 86F
奎金的圍巾都二條不同色一起圍 我整個研究起他的圍巾
03/04 11:48, 86F

03/04 14:31, , 87F
它是一條織成兩個對比色.你可估狗雙色 圍脖
03/04 14:31, 87F

03/04 14:32, , 88F
奎金的圍巾和大衣都好好看!!
03/04 14:32, 88F

03/05 20:42, , 89F
可是我剛開始看 真的覺得男主角好像弘基耶 XDDD
03/05 20:42, 89F

03/07 00:38, , 90F
哈哈一堆信義迷出動了(我也是),我也想打包奎金~~其實
03/07 00:38, 90F

03/07 00:39, , 91F
我也是被黑髮奎金嚇到,我比較喜歡他咖啡色頭髮的樣子~
03/07 00:39, 91F

03/07 15:19, , 92F
我被黑髮奎金殿翻了!!!!!!!!!
03/07 15:19, 92F
文章代碼(AID): #1HBthsy7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Bthsy7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