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那年冬天起風了 無雷推~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現在怪我是不是阿)時間13年前 (2013/03/03 04:29), 編輯推噓37(37038)
留言75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沒什麼討論欸,真是寂寞> <!! 我目前追到第6集!! 趙寅成~仁成學長....是我的天菜=////=!! 從男生女生向前走就開始好喜歡他~ 宋慧喬~喬妹的片除了藍色生死戀其他都沒有錯過~ 漂亮又會演 (我知道要正名...但不要逼我叫她慧教= = 切拜) 如劇情大綱說的,一個不務正業又求活的男人(趙寅成)在巧合下 遇到一個不知道誰可以相信、就這麼死去也無所謂的女人(宋慧喬) 的火花~ 當初是因為男女主角的大名!! 劇情都沒看絲毫不考慮的就直接~~~~~ 追!! 不然這種劇情大綱我也吃不太下去~ 看了幾集以後,這故事不催淚,很多小環節到挺讓我感動跟感嘆的~ 生活環境迥異的兩個人, 發現對方呼出的空氣,是讓自己有力量生活下去的兩個人~ 還蠻喜歡這種劇情安排.. :) 有點點像「壞男人」那樣的佈局,但不像「壞男人」那樣為了復仇去玩弄 也有點點像「雪之女王」的安排,但拜託結局不要一樣=_=!! 尷尬的是,又有點點點點像「拜託小姐」中,劇情都focus在兩人的互動上~ 會不知道為什麼A要那樣做、B要那樣想 所以有人說有些追不下去,也是很合理 我是都能身歷其境啦...... (但又有些像仁顯,因為過程都刺激又粉紅啊~!! >////<!!!) 欺騙梗是一定有的,可是在這部片卻被梗融化了QAQ 我覺得看到第三集再決定要不要追吧 我自己是蠻推的 喜歡這種互相依靠的感覺~!!!!!!!!!!^_^ 至於我追不下去的片有: 城市獵人/清潭洞愛麗絲/I do I do/1997 如果很喜歡以上這幾部的,可能口味跟我差很多~~再決定要不要看吧>w<!! -- 口尤 曰 忄夬 ˙˙ 才安 小 王y王 疋 曰 白勺 彳巠 ˙● 部 耳又 才疌 ˙˙ ●˙                http://aova.pixnet.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10.59

03/03 09:35, , 1F
我看O2 Couple常看到缺氧說,整個劇情、色調、配樂都好悲
03/03 09:35, 1F

03/03 09:35, , 2F
每看完一集心情都會激動久久不能平復,想說不要再看下集
03/03 09:35, 2F

03/03 09:35, , 3F
但還是忍不住追下去...但7集開始覺得劇情開始有些薄弱了
03/03 09:35, 3F

03/03 09:49, , 4F
1997可能要經歷過那個時間 就會很有fu (好吧我老了~)
03/03 09:49, 4F

03/03 10:08, , 5F
我覺得1997好看,也是有在追那年冬天
03/03 10:08, 5F

03/03 10:09, , 6F
宋慧喬的演技真的很好,倒是趙寅成偶爾讓我出戲了
03/03 10:09, 6F

03/03 11:24, , 7F
我姊姊一開始也不喜歡1997看到一半就上癮
03/03 11:24, 7F

03/03 11:38, , 8F
這部值得看!!
03/03 11:38, 8F

03/03 11:43, , 9F
這部好看!!劇情對我來說不會薄弱,內心戲強大呀
03/03 11:43, 9F

03/03 11:57, , 10F
男女主角很強大,我目前唯一追的韓劇!
03/03 11:57, 10F

03/03 11:59, , 11F
我覺得這部的賣點是男女主角大咖又長得好看,劇的畫面美
03/03 11:59, 11F

03/03 12:00, , 12F
劇情...就沒那麼吸引人,而且雖然是假哥哥,但兩人相處太
03/03 12:00, 12F

03/03 12:01, , 13F
曖昧了...有一點不舒服..XD 有一集兄妹去旅行,妹妹在
03/03 12:01, 13F

03/03 12:01, , 14F
在哥哥身上摸來摸去,還要抱著睡覺....="=
03/03 12:01, 14F

03/03 12:04, , 15F
我其實有點好奇,在韓國文化裡,"哥哥"這個身分,是容易有
03/03 12:04, 15F

03/03 12:04, , 16F
愛慕心態的嗎??因為韓劇還蠻愛搞兄妹梗的...但我不好意
03/03 12:04, 16F

03/03 12:05, , 17F
思問我的韓國朋友,覺得這樣問好像有點失禮.. ^^!
03/03 12:05, 17F

03/03 12:16, , 18F
英真全盲嗎?那幕兩人躺在床上,英說那顆藥是他們之間的秘
03/03 12:16, 18F

03/03 12:16, , 19F
密,伸手要找樹的手打勾勾(樹的手擺在他褲檔那邊),英竟
03/03 12:16, 19F

03/03 12:16, , 20F
推從男生女生向前走開始喜歡趙寅成!!
03/03 12:16, 20F

03/03 12:16, , 21F
然一摸就摸中手...而不是xxx...真盲嗎XD?
03/03 12:16, 21F

03/03 12:22, , 22F
趙寅成偶爾也讓我出戲了,那幕英哭倒在路邊,哭問樹:告訴
03/03 12:22, 22F

03/03 12:22, , 23F
我你是可以相信的。喬妹那幕哭得好美,但趙表情很敷衍XD
03/03 12:22, 23F

03/03 12:23, , 24F
這是日劇改編,所以這種劇情不奇怪~XD
03/03 12:23, 24F

03/03 13:01, , 25F
英抓樹的手的時候我也出戲了XD 最好是她知道樹的手放那
03/03 13:01, 25F

03/03 13:01, , 26F
邊,而且應該會抓近的那隻手吧,另外就是鎮成熙善會在
03/03 13:01, 26F

03/03 13:02, , 27F
英面前講悄悄話我也很出戲,盲人聽覺超靈的好嗎!
03/03 13:02, 27F

03/03 13:03, , 28F
兄妹曖昧的部分我覺得還好,藍色生死戀就演過了呀,一
03/03 13:03, 28F

03/03 13:03, , 29F
樣是小時後感情很好的兄妹分開很長時間後相戀,何況這
03/03 13:03, 29F

03/03 13:04, , 30F
樹很清楚他們之間沒血緣,而英的狀態又不太正常,比起
03/03 13:04, 30F

03/03 13:04, , 31F
藍色生死戀擺明的兄妹相戀,這部裡面的曖昧我蠻能接受
03/03 13:04, 31F

03/03 13:49, , 32F
推薦原po看藍色生死戀,喬妹好美,不過當年的宋慧喬還有點嬰
03/03 13:49, 32F

03/03 13:51, , 33F
兒肥,結果演癌末患者XD,不過看起來還是楚楚可憐就是了..
03/03 13:51, 33F

03/03 13:57, , 34F
雖然抓手時出戲 但這也是為了畫面能漂亮 如果在那找不到
03/03 13:57, 34F

03/03 13:58, , 35F
手或抓錯 就很搞笑了XD 英:(抓) 樹:⊙///⊙
03/03 13:58, 35F

03/03 14:00, , 36F
英:歐爸~你怎麼不說話? 觀眾: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樣嗎XD
03/03 14:00, 36F

03/03 16:16, , 37F
樓上XDDDDD
03/03 16:16, 37F

03/03 16:22, , 38F
推樓樓上 這樣演的人也很尷尬吧XDD
03/03 16:22, 38F

03/03 16:26, , 39F
F大的情境太好笑了啦XDD
03/03 16:26, 39F

03/03 16:30, , 40F
F大 XDDDD
03/03 16:30, 40F

03/03 16:57, , 41F
推F大XDDDD
03/03 16:57, 41F

03/03 17:39, , 42F
XDDDDDD
03/03 17:39, 42F

03/03 18:17, , 43F
f大充分滿足了我的想像XD
03/03 18:17, 43F

03/03 18:17, , 44F
發個問: 英是rp網膜色素變性症,這應該不會造成她頭劇痛
03/03 18:17, 44F

03/03 18:17, , 45F
吧? 所以她有其他未查出的病囉?
03/03 18:17, 45F

03/03 18:20, , 46F
回L大,我也是在英問可不可以相信樹那裡出戲
03/03 18:20, 46F

03/03 18:21, , 47F
很不解的是趙寅成演悲傷、疼痛、難過,為什麼嘴巴一直張開?
03/03 18:21, 47F

03/03 18:22, , 48F
喘氣時張開可以理解,但一直保持張開狀態口水不會滴下來嗎?
03/03 18:22, 48F

03/03 18:23, , 49F
我不知不覺追到第7集...XDD
03/03 18:23, 49F

03/03 18:27, , 50F
喬妹的戲幾乎都是經典,藍色生死戀是經典中的經典
03/03 18:27, 50F

03/03 18:27, , 51F
為什麼會錯過啊,話說元斌沒有要再回來演韓劇嗎,超帥的
03/03 18:27, 51F

03/03 18:29, , 52F
趙寅成演到有關熙珠的事時就很入戲,反而跟喬妹時較平淡
03/03 18:29, 52F

03/03 18:30, , 53F
或許是喬妹太正,我沒有注意到男主角XD
03/03 18:30, 53F

03/03 18:31, , 54F
英說對哥哥印象留在六歲,所以對哥哥還是很親密
03/03 18:31, 54F

03/03 18:32, , 55F
不會注意到要保持距離吧
03/03 18:32, 55F

03/03 18:35, , 56F
我覺得攝影師偏愛喬妹啦,把喬妹都拍得很好。反觀7集英要
03/03 18:35, 56F

03/03 18:35, , 57F
樹談守的過去時,樹情感大爆發,趙整個人超入戲,演得超
03/03 18:35, 57F

03/03 18:36, , 58F
入戲,演得超好,但攝影師鏡頭不會抓,上移下移動來動去
03/03 18:36, 58F

03/03 18:36, , 59F
把情緒都沖淡掉了啦...好可惜
03/03 18:36, 59F

03/03 18:38, , 60F
我覺得若站在盲人的立場和英生長的處境還蠻能理解她和
03/03 18:38, 60F

03/03 18:39, , 61F
樹之間的互動~就是一個愛和哥哥撒嬌的孩子@@
03/03 18:39, 61F

03/03 18:45, , 62F
攝影師應該是男的吧,有機會盯著喬妹看,當然不能放過機會
03/03 18:45, 62F

03/03 18:50, , 63F
原po可以幫我刪推文嗎,抱歉抱歉
03/03 18:50, 63F
^^//

03/03 18:58, , 64F
我記得英不是同時有rp和腦腫瘤??
03/03 18:58, 64F

03/03 18:58, , 65F
嘴該該該不會是趙鼻塞吧 天氣那麼冷~
03/03 18:58, 65F

03/03 19:04, , 66F
推f大的情境表情XDDDDDDDDDDDDDDDD
03/03 19:04, 66F

03/03 19:06, , 67F
嘴開開好像是寅成的演技特色,我覺得他很多部都這樣耶XD
03/03 19:06, 67F

03/03 19:06, , 68F
然後打個廣告,喜歡寅成的可以去寅成板坐坐喔~:D
03/03 19:06, 68F

03/03 20:50, , 69F
JOINSUNG
03/03 20:50, 69F

03/03 22:01, , 70F
推f大~XDDDDDDDDDDD
03/03 22:01, 70F
※ 編輯: aova 來自: 175.182.110.59 (03/03 23:22)

03/03 23:44, , 71F
喬妹演這齣戲真的好美!!演技更是沒話說!特別是痛哭的戲好到味
03/03 23:44, 71F

03/03 23:45, , 72F
!!看他倆飆戲加上畫面唯美,真的超好看~~~~
03/03 23:45, 72F

03/04 19:53, , 73F
我也覺得第七集樹在英的安慰下掉淚那邊演得超好
03/04 19:53, 73F

03/05 01:35, , 74F
這部畫面真的美到爆!!!劇情還行,繼續追下去!!!!~
03/05 01:35, 74F

03/05 09:16, , 75F
宋慧喬真的超美 淡妝宜人
03/05 09:16, 75F
文章代碼(AID): #1HCc50YB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c50YB (Kore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