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錢的化身(有雷)

看板KoreaDrama (韓劇)作者 (Uranus)時間13年前 (2013/03/03 18:53), 編輯推噓13(13017)
留言3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跟on檔韓劇 除了有跟那對缺氧情侶外,就是這部錢的化身。 (原本還為了赫跟IRIS2,不過看了兩集後覺得最後在看板友心得做決定好了>艸<) 錢的化身很好看呀,但板上也很少討論 原本聽名字和看劇情以為是很嚴肅的一部戲,不過板友們都說很好笑, 就決定來看看。 第一二集主要是介紹主角們的過去,隨然有點長也沒笑點, 但故事到次敦長大後整個開始崩壞!!!!! 你是在孤兒院裡吃太多油條了嗎?? 怎麼這麼油條!!! 只要次敦跟在仁一起出現,我的顴骨就開始崩潰!!XDDDD 目前播到第九集,跟當初第一集開頭工人們挖到一堆錢的事連起來 全檢懷疑次敦收賄,沈世光衝進來告訴朴其順找到兒子了(然後沒下文), 黃律師疑似被殺,最後沈世光召集一群檢察官要找出"出達",出錢的達人, 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用詞的關係,我看不太懂這是出達是甚麼意思@@? 這部戲的檢察官除了全智厚,每個表面上都光明正大,私底下每人都超黑暗的.... 原本以為次敦不會同流合汙,看他在實習時傻裡傻氣的樣子~ 結果五年後還是一樣歪掉了.... 唉 反正他一開始就不是為了正義而當檢查官的╮(╯◇╰)╭ 就看他最後怎麼矯正回來,然後繼續白癡下去.... 在仁超假的笑聲也很好笑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5.95

03/03 18:56, , 1F
我剛看完第九集...真的很好笑 但要追戲好疲憊=_=
03/03 18:56, 1F

03/03 19:31, , 2F
真的 一次看完比較爽
03/03 19:31, 2F

03/03 19:45, , 3F
出金就是吐錢(讓人從帳戶裡把錢轉出來).
03/03 19:45, 3F

03/03 19:45, , 4F
所以出金達人就是 讓人把錢拿出來的專家
03/03 19:45, 4F

03/03 20:50, , 5F
所以次敦就是擁有讓人看到他就自動掏錢賄絡的能力XD
03/03 20:50, 5F

03/03 21:24, , 6F
我覺得池世光跟蕭大陸長的好像喔...每次都看出神
03/03 21:24, 6F

03/03 22:03, , 7F
李次敦想擺脫朴氏母女根本不可能阿~這樣要怎麼做正義的檢
03/03 22:03, 7F

03/03 22:03, , 8F
察官
03/03 22:03, 8F

03/03 22:06, , 9F
不過朴會長是好的吧 不然就不會要次敦當檢察官 反對在仁
03/03 22:06, 9F

03/03 22:07, , 10F
繼承家業了
03/03 22:07, 10F

03/03 23:39, , 11F
這部時間點都一直跳 有點亂...
03/03 23:39, 11F

03/03 23:40, , 12F
短髮女主角很像市政廳裡的金萱兒 EP9被推倒那幕
03/03 23:40, 12F

03/04 11:27, , 13F
我也覺得超好看!刺激的時候刺激,但是好笑的時候好笑,
03/04 11:27, 13F

03/04 11:27, , 14F
本來一開始看時以為是很沈重的復仇劇,沒想到後面這麼好
03/04 11:27, 14F

03/04 11:27, , 15F
笑,把沈重的氣氛沖淡,但是又不會太平淡!!
03/04 11:27, 15F

03/04 11:31, , 16F
這部是難得最近可以讓我大笑的韓劇了!!
03/04 11:31, 16F

03/04 23:18, , 17F
真的很好看!!大推~題材很嚴肅但是主角演譯得很有趣味性!
03/04 23:18, 17F

03/05 01:18, , 18F
阿奐太有趣了
03/05 01:18, 18F

03/05 02:51, , 19F
捏臉好可愛呀~~~~>\\\<
03/05 02:51, 19F

03/05 10:45, , 20F
第九集打架那裡在搞什鬼XDD 有東成西就的感覺
03/05 10:45, 20F

03/05 20:10, , 21F
把次敦踹下床那幕 很像三順理的金萱兒呢XD
03/05 20:10, 21F

03/05 20:13, , 22F
打架那裏超白痴的 笑得肚子超痛XDDDDD
03/05 20:13, 22F

03/10 19:44, , 23F
十一集精神病我笑到快吐了XDDDDDDD
03/10 19:44, 23F

03/10 19:46, , 24F
還出現尚宮XDDDD
03/10 19:46, 24F

03/11 07:35, , 25F
11集真的很白痴 演的超像智障的 XDD
03/11 07:35, 25F

03/11 22:51, , 26F
麻麻+明成皇后ostXDDDD 不過12集就哭慘了
03/11 22:51, 26F

03/12 21:21, , 27F
姜至喚真的太好笑了xxdddddddd
03/12 21:21, 27F

03/21 13:40, , 28F
行車記錄器錄的是開車的人,這真的做假做得太好笑了...
03/21 13:40, 28F

03/31 14:05, , 29F
目前進度17集 也太刺激了吧 這劇情!!!!真是太精彩了
03/31 14:05, 29F

04/30 02:49, , 30F
在仁長得像斯容:P
04/30 02:49, 30F
文章代碼(AID): #1HCokoCZ (Kore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okoCZ (KoreaDrama)